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两世欢》2月21日首播

2020-02-19 11:23: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两世欢》剧照

  《两世欢》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由余翠华、刘镇明执导,于朦胧、陈钰琪领衔主演,张思帆、马月等主演的轻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该剧于2020年2月21日在爱奇艺首播。

  该剧根据“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因仇恨不能相守的一对青梅竹马,各换一重身份,携手连破大案,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

  剧情简介:后梁乾化元年,已故将军之女原清离,在去尼姑庵静养的路上被人劫持,被救回昏迷数日后清醒。苏醒后竟失忆性情大变,为逃之前定下的婚约,原清离竟女扮男装到沁河县做了捕快。赵王养子景辞(于朦胧饰)在送青梅竹马风眠晚和亲的途中遭奸人谋害,得梁王暗卫相救侥幸生还,选择以梁国端侯的身份归来。数日后,景辞便发现朝中端倪,于是微服到沁河做了县尉。景辞以病弱之躯和捕快原清离一起拨开重重迷雾、扫除积弊、追求真相。并在追求真相的过程中,撞破了郢王朱友珪的夺嫡阴谋。此时的原清离发现,自己在之前劫持事件中被“调包”,现在的她其实是原清离的双胞胎姐姐风眠晚。东窗事发,郢王自立称帝,为了匡扶正义,景辞用尽生命的最后岁月和风眠晚一起,并暗中襄助皇子登机。此后,风眠晚和景辞携手隐退,过上田园生活。

  国产悬疑剧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但市场上常见的大多数悬疑剧都各有侧重,很少有悬疑剧能将“悬疑”与“言情”两种元素自然地融合在一起,而轻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两世欢》将填补这类题材的空缺,该剧主打悬疑与探案相结合,受众广泛。剧中涉及到的“两世”概念,并非利用常见的穿越、历劫等非现实的元素来实现,而是通过一种独特的方式,使女主的身世充满悬念,进而牵扯出“双重身份”背后男女主的情感纠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