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扈耀之执导古装神话剧《上古密约》湖南卫视热播

2020-02-11 11:08: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上古密约》剧照

  《上古密约》是由扈耀之执导,吴磊、宋祖儿领衔主演,王俊凯特邀出演,郭俊辰、张龄心、郑凯,高仁友情出演,宣言、刘芷微、章煜奇、刘芮侨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于2020年2月9日在爱奇艺、芒果TV播出,2月10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

  该剧讲述了上古时代,九婴乱世,金木水火土五官自我牺牲、合力退敌的故事。最终,他们舍生取义以身锁妖,再一次履行了千年前许下的保卫天下的约定。

  剧情简介:大峳国由百里氏创建,与琅族隔山并存,征伐不断。峳皇和太子相继薨逝,峳皇的幼子百里昊和继位。时年昊和尚幼,遂由其母贺氏辅政。虽然已故太子之子百里鸿煊和百里鸿烁对幼帝忠心不二,且百里鸿煊还屡屡获得战功,保峳国百姓平安。但贺氏太后受佞臣挑拨,依然对百里氏两兄弟心存忌惮。幼帝虽然对两兄弟信任有加,有心扶助,但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琅族的新首领明夜枫发现了平原王之女百里鸿熠的真实身份,鸿熠的身世之谜将百里氏推向深渊。此时神秘人发现峳国的皇城邺城出现了令人不安的迹象,遂暗中布局,希望能凝聚力量保天下百姓平安。

  《上古密约》故事灵感来源于《山海经》,但又不仅限于《山海经》的故事,剧集将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风神话世界结合,以传播传统文化使者的身份用青春的力量诠释中华传统文化。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