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锤神》燃情热播,国服“雷神”大战外星人联盟

2020-02-07 15:02:2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企鹅影视、北京千里伯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方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海宁七彩云天影业有限公司、西安扎马斯影视道具研发有限公司出品,知名新锐导演梁伟执导,梁伟、裴武军编剧,王巍、龚玥菲、舒杨、陈亚蕾、巩金悦、杨兰峰、杨伯乐等主演的电影《锤神》今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电影在农村题材上创新增加了科幻元素,讲述一群底层小人物不屈从命运、不屈服强大恶势力,为了爱人和内心的信仰从而奋起反抗的故事。

  农村题材+科幻元素 打造中国版“复仇者联盟”

  在遥远的未来世界,地球受太阳风暴影响,各种自然灾害频发摧毁了现代文明。为了生存各方势力争夺物资,以美杜莎和刀霸为首的两股势力经常发动战争,当地老百姓民不聊生。来自银河系的T星飞船流落地球,美杜莎假意帮助飞船重返银河系,实际是想利用外星武器打败对手刀霸,不料所有人的命运从此被改写......

  电影《锤神》将本土化风土人情与科幻元素完美融合,T星飞船、外星人、超能力等各种高燃元素让观众眼花缭乱,普通村民崔福来因为遭受当地恶势力的袭击,亲人朋友受到伤害,千钧一发之际激发身上潜藏的能量,化身“锤神”与村民组成“复仇者联盟”与恶势力殊死一搏,最终正邪两派的决战势必激发观众的肾上腺素引发强烈情感共鸣。

  深情守护为爱献身 众多角色让观众动容

  电影《锤神》不仅有让观众荷尔蒙飙升的枪战戏、热血打斗戏、外星高能元素等,更不落俗套将故事内核进行丰富升华。影片中有相濡以沫、为彼此献身的爱情;有替兄弟到战场杀敌、直面危险的友情;有不顾自己安危,为了对方牺牲自我,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亲情。朴实的百姓、真挚的情感,铁匠崔福来与善良村民们之间几次情绪爆发,戳中观众泪点让人动容。

  不屈从命运 “小”人物书写“大”传奇

  电影《锤神》塑造了形形色色的小人物形象。不论是一腔英勇、任劳任怨、爱妻护妻的村民崔福来;霸气外露、气势如虹的一方霸主李姑娘;看似软弱实则睿智的族长七叔;还是纯良憨厚、的二傻子......他们的社会阶级不同,有着不同的生活阅历,但他们都是在现实打压下负重前行的小人物,为了心爱的人、为了想守护的事情心甘情愿去奉献自己的生命。他们朴实无华,却始终执着于自己的亲情、友情、爱情,与恶势力死磕到底,即便无数次被生活打趴再地,就算头破血流也依然继续坚持着自己的执着。

  电影《锤神》腾讯视频正在热映,一个个饱受现实折磨的小人物最终觉醒,同仇敌忾协力反抗当地恶势力,他们能否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结局如何,到腾讯视频一见分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