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甄子丹领衔主演电影《肥龙过江》2月14日上映

2020-01-23 10:43:5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肥龙过江》海报

  《肥龙过江》是由甄子丹、王晶、王雅琳监制,谷垣健治导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由甄子丹、毛舜筠、周励淇、王晶领衔主演。该片讲述了香港警察朱福龙因失恋而暴饮暴食化身200斤胖子,奉命去日本查案引发出的一连串故事,于2020年2月14日上映。

  朱福龙(甄子丹饰)现任香港警队成员,身手敏捷、破案率高,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模范警员。可惜,他因为未婚妻可儿(周励淇饰)的悔婚,令他一蹶不振,唯有食欲才能为他减压。他无止境地放纵,六个月后竟变成了一个二百多磅的朱福龙。

  上司黄警司有见及此,遂委派他执行一个简单的任务押送一名犯人前往日本,兼顺道减肥减压。可惜连串的不幸事件在他身上发生,令他在日本财物尽失,连犯人也逃脱了。幸好遇上同是港人的潇洒哥(王晶饰),在他协助下终得以解困。

  但他走失的犯人却离奇死亡,为完成任务,朱福龙连同潇洒哥一起行动,协力查出真相。惟事件越滚越大,甚至连累朱福龙身边的一众朋友。为洗脱嫌疑,他誓要反转整个东京,将罪犯连根拔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