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大型炫景舞台剧《功夫传奇》北京红剧场上映

2020-01-21 11:21:3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序
千百年来,在中国辽阔的大地上,造化神奇的嵩山、华山、武当山,演绎了无数个中国功夫的传奇。这将是您看到的这无数传奇中的一个。

  第一场 入寺
  告别了母亲,出到寺院的小和尚无法适应单调的僧人生活。寺院墙外热闹欢愉的世俗世界,诱惑着小和尚贪玩的天性。在老禅师显示了功法的神奇与威力之后,小和尚拜师受戒,取名“纯一”。
  主题歌词:
  莲花在寂静地绽放,阳光编织着彩虹。
  滴水融入了大海,瞬间化作了永恒。

  第二场 学艺
  皈依了佛门的小和尚勤学苦练,对于掌握功夫技能有着极大的欲望。他会观察身边每个人如何开始他们的每一天,永远先从大自然中寻找启迪,有很多能力可以从大自然的课程中学到。虎拳、龙拳、鹰爪拳、动如火焰;蛇拳、猴拳、螳螂拳,疾如闪电。光阴似箭,昔日的纯一小和尚成了一名功夫出众的青年武僧。

  第三场 铸练
  刀剑在烈火中的淬砺,打造除了锐利的锋刀。经过多年的刻苦修炼,纯一和尚终将血肉之躯炼成了刀枪不入的金刚之身。

  第四场 思凡
  在成长的道路上,最大的障碍来自自我。当你觉得自己最强壮的时候,也许正是自己最脆弱的时候,事实很容易被自大所蒙蔽……正值青春年华的纯一和尚难以遏制对异性的渴念,他追逐心中幻想的“仙女”,无法继续修行。

  第五场 顿悟
  偏离了修行的道路,纯一和尚的功夫收到了损毁,母亲为此感到痛心。幻影消失后,纯一和尚陷入了痛悔之中。他惩罚自己,独自面壁。最终顿悟了人生真谛的纯一和尚,断金铭志。

  第六场 山门
  打山门是一个武僧藉此获得荣誉的隆重仪式。它是对一个武僧功法与意志的考验。征服了自我的纯一和尚与他的师兄们正气浩然,大战山门,展示了超然无畏的英雄本色,最终光荣出山。

  第七场 圆寂
  数年后,纯一在师傅的召唤下回到了寺院。天降花雨,彩虹升空。纯一和尚继承了老禅师的衣钵,成为寺院的主持。鹤发飘然的老禅师在最后的说法后,坦然点燃了告别生命的火焰。
群山歌咏,大海应和,一代大师圆寂而去。

 

  演出信息:

  时间:2020.01.21-02.29

  票价:200元、280元、380元、480元、880元

  演出场馆:北京市 | 红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