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摩登兄弟“成长风暴”巡回演唱会2月14日武汉站

2020-01-20 10:38:1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成长风暴·如约而至

  只要有梦想,终会被唱响!成立于2014年的摩登兄弟,终于在2019年的夏天登上万人体育馆,带来新一轮的感动与热血。在经历了数场万人合唱的热潮后,2020年2月14日19点30分,摩登兄弟将登上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用歌声释放内心的力量!

  摩登兄弟,这个名字对于他们意味着音乐的种子、意味着梦想的迸发、意味着太多太多...... 主唱刘宇宁、键盘手大飞、吉他手阿卓五年来一直坚守初心,从丹东老街唱到了跨年现场、唱到了《歌手》舞台,又在这个夏天登上万人体育馆,让更多人见证他们的努力、他们的历练、他们的热血!

  刘宇宁的音乐大多是安静的,可身体力行传达出拼搏和追梦的精神内核却振聋发聩。他用不走寻常路的方式,展现出无穷的音乐潜力及成长空间,刮起一阵属于自我的摩登风暴!

  自2018年夏天开始走进大众视野,一年的爆发,源于多年的浇灌。这一路与音乐相伴的点滴,种下的一个个故事,将会在那个荣耀的舞台上,与风雨同行的歌迷共同分享。

  五年的时间,摩登兄弟在努力成为摩饭心目中的超人。摩饭们用炽热的爱,把摩登兄弟送上一个又一个全新的舞台。

  这一路,每一个肯定与质疑,每一寸灰暗与灿烂,每一次风暴与成长,都是摩登兄弟和摩饭们携手经历。而摩登兄弟也通过演唱会,回馈一起成长的这份爱,只为摩饭可以如约而至!

  第一次登上初心的舞台、第一次触碰梦想的高光、第一次正式接受考验,摩登兄弟的每一次成长,都有摩饭的陪伴,这是属于摩登兄弟与摩饭共同创造的"成长风暴"。继新专辑集齐神仙阵容联手创作后,演唱会又再推新高,导演、音乐、视觉、造型团队都邀约到了国内配置的大师合力打造,再加上刘宇宁亲自挑选的二十余首对自己对摩饭都最具特殊意义的曲目,这个舞台值得所有人共同见证!

  继北京、上海等城市巡演场场爆满后,2月14日19点30分,摩登兄弟将登上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新作品、新改编、新互动,专属武汉的一场成长风暴,你,会如约而至吗?

 

  演出名称:2020摩登兄弟“成长风暴”巡回演唱会-武汉站
  演出时间:2020.02.14/19:30
  演出场馆: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
  演出票价:
  【看台】
  380(看台)/680(看台)/880(看台)/1080(看台)/1280(看台)
  【内场】
  1680(内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南粤名郡,善美韶关,2024 年 1 月 1 日,西河体育中心,海来阿木、云朵、大欢、海鸣威、王琪、梦然等明星大咖云集,一场盛大的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2023-12-22 09:40:44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深圳站1月5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
2023-12-22 09: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