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唱启之星迎春演唱会绚丽上演

2020-01-16 15:29:3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0年1月15日,深圳市唱启文化首届童声音乐节暨唱启之星迎春演唱会,在深圳市刘老根城市剧院举行。

  演唱会开场,在童星们演唱《唱启宝贝》中拉开序幕,据了解,这首歌曲是由唱启文化创始人周斯铭,为孩子们倾情创作的原创歌曲,尽显唱启学员的自信阳光以及对歌唱的热爱。随后,华欣锁、谢诗滢、张想、李思瑜等歌手一一登台,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好美的星星海》、《请到婺源看花海》、《说唱脸谱》等多首原创及经典歌曲;时尚炫丽的动感舞台,悠扬绕梁的天籁童声,孩子们用优美的歌声唱响童年,讲述快乐童年的成长故事,感知少儿声乐的魅力,让现场观众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

  整场演唱会由深圳广电主持人顾鹏担任主持,深圳市歌唱家协会主席熊家源;深圳大学声乐系教授李广达,深圳歌唱家协会副主席柳淑燕,深圳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协会秘书长庄绪娟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给予美好祝福。

  演唱会最后唱启文化全体教师着面具登台,如蒙面唱将般演唱经典老歌《明天会更好》,令现场观众惊喜万分,老师们最后摘下面具与所有小童星携手共高歌,画面充满了爱意,为唱启之星迎春演唱会画上了最浓重和华丽的句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新年伊始,定格热爱瞬间 音乐沸腾,击溃凛冬气息 在旋律的跳动中感受灵魂的碰撞 让电流直击心脏,燃爆这个冬天 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 让这座千年古榕城不断升温沸腾...
2023-12-27 11:38:34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
梦想与激情交汇,音乐与新年共舞! 12月30日,宜宾市南岸体育场,2024宜宾跨年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最难忘时代的代表歌曲 看演唱会的意义不仅是追星,...
2023-12-18 13: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