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1月11日中国大陆上映

2020-01-03 10:40:5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动物特工局》海报

  《动物特工局》由张志一、纪约姆·伊弗奈联合执导,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天瑞派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该片于2020年1月11日中国大陆上映。

  《动物特工局》由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评委会选送本届戛纳电影节AnnecyGoesto CannesAnimatedfeatures活动单元。

  三名黑衣人潜入仓库偷走了核电核,特工张大威通过线索锁定小偷为动物医院的工作人员,他深入医院调查,拍档阿丘也假扮病号潜入医院想协助张大威,但张大威认为阿丘是个累赘总试图摆脱他。

  随着张大威调查医院的熊医生、兔子、蝙蝠等人,他慢慢接近事实的真相——熊医生和兔子等人就是盗窃核电核的小偷,而他们盗窃的原因又那么的温情和让人感动。张大威决定保护熊医生等人,而不明真相的特工局向医院发起攻击,张大威和医院的众人团结一致奋起抵抗。一场大战过后大家才发现真正的威胁原来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