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音乐无限2020巨星演唱会1月4日佛山聆听音乐盛宴

2019-12-27 11:38: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0音乐无限巨星演唱会,我们将携手G.E.M邓紫棋+郑秀文+杨丞琳+神秘女神倾情献上你最爱的音乐,她们无不是红极一时的歌坛巨星,四位港台乐坛上最闪耀最具实力的女歌手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展开一场流行音乐分享会,风格各不相同的她们将碰撞出什么火花?是否有一首歌一直在你心中?是不是很期待四位女神的降临?赶紧来现场聆听这场音乐盛宴吧!

  郑秀文

  她,是华语乐坛跨世纪天后歌手,拥有干净且有穿透力的声音、"百变天后"的美誉,她就是Sammi,郑秀文。

  以百变形象和唱跳俱佳著称,更被誉为"梅艳芳接班人",到2015年为止在海内外举办个人演唱会超过160场!陪伴80后90后一路成长,随便一首歌都引起乐迷的共鸣!

  邓紫棋

  G.E.M.邓紫棋,16岁出道获得香港各大乐坛颁奖礼新人金奖,19岁就在香港红馆举行5场个人演唱会,未满24岁便完成80场个人演唱会。

  以独具特色的声音和极佳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粉丝的拥戴。《倒数》《泡沫》《后会无期》等经典歌曲传唱度极高。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获得总决赛亚军 。

  近年更转型嘻哈音乐,rap和hook样样精通!您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听冠军制作人现场飙高音吧!

  杨丞琳

  提起杨丞琳,就像住在你我的青春里,杨丞琳16岁组合出道,21岁单飞,短短几年时间狂揽三地新人奖,用歌声与演技填满了无数人的青春。

  从《一千零一个愿望》到《青春住了谁》,从《流星花园》到《海派甜心》,接踵而来的琳式情歌,每首作品都传唱度极高,也成为青春记忆里,必不可少的经典 。

  神秘女神

  拥有不老的颜值和令人羡慕身材的她在以极速之势蹿红歌坛后,凭借成名曲更是让她横扫香港大部分新人奖。曾二度于红馆举办个唱,场场爆满,用甜美细腻的歌声传递爱情心事,超稳超棒的现场LIVE约定您!!

 

  演出信息:

  时间:2020年01月04日 周六 20:00

  票价:188元、388元、588元、688元、888元、988元

  演出场馆:佛山市 | 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