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2020年1月4日深圳站

2019-12-27 11:24: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来日纵使千千阙歌,飘于远方我路上,来日纵使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都比不起这宵美丽,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因你今晚和我唱"当这个旋律响起的时候,你一定会想起她:陈慧娴,当今唯一一个用粤语歌曲走遍全世界的殿堂级天后!

  柔声低唱时,细腻如丝般滑过的声线不经意间就能闯入心扉。

  引吭高歌时,纯净如天籁般的嗓音能触动你每一个细胞。

  这是一位在声音和情感中完美结合、已臻化境的灵魂歌者。

  这是一位沉淀和积累了三十多年舞台功力,对音乐有着卓绝追求的华语巨星。

  粤语乐坛天后级中国香港歌手陈慧娴自1984年出道以来推出过多张粤语、国语、英文及日文专辑,唱片累计总销量超过1000万张,是一位广受中国香港及国际乐迷欢迎的歌手。18岁出道的她,25岁就登上红馆舞台,事业的巅峰。她细腻及极富感染力的声线迷倒一众歌迷,其首本名曲《千千阙歌》、《红茶馆》、《飘雪》、《人生何处不相逢》、《傻女》、《归来吧》更是家喻户晓的经典抒情歌曲。

  她总是用亮堂堂的爽气去诠释感情,不需依靠呢喃呜咽来表达痛苦,爱也好,恨也好,少年痴傻的往事也好,说起来都抬头挺胸,不卑不亢。就算是文艺女青年最爱伤怀的雪天或大雨,都哀且不怨,听不出顾影自怜,好像在她敞亮的歌声里,爱情的种种狼狈都可以伸开手坦然接受,给人一种神奇的自愈效果,一种大气。

 

  演出信息:

  时间:2020年01月04日 周六 19:30

  票价:388元、588元、788元、988元、1288元

  演出场馆:深圳市 |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2024年1月7日,克刻冰冰猴《翻滚吧!音浪...
2024-01-08 15:09:46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正式启程 2024/1/13 湖南贺龙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
2023-12-29 11:45:28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