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面孔乐队「30年」专场演唱会2020年1月4日北京站

2019-12-26 11:10:1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面孔乐队成立于1989年,历经三十年沉浮,2020年1月4日北展剧场即将迎来面孔乐队“30年专场”演唱会。用最纯粹的面孔捍卫热血的灵魂,对中国摇滚乐坚守三十年后的他们即将震撼开唱,将带给观众怎样的视听冲击?快来身临其境一览他们的恣意。

  时代从未停止向前,他们的初心从未改变。面对洪流的浪潮,他们从未退缩,时间便是最好的证明。在这万物丛生的世界里,这支老牌金属/硬摇滚乐队历经风霜,坚持他们原本的模样,坚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摇滚乐相处,这便是最好的面孔乐队。

  这场精心打造的视听盛宴,是他们回馈乐迷的最好方式。无论是承载摇滚情怀的《梦》,亦是给予心灵一片温暖真情的《港湾》,或是具有摇滚柔情的《幻觉》,还是满怀激情的《灿若星辰》……众多直击心灵的歌曲将在现场被热烈演绎。一场摇滚乐的炽热与躁动即将来袭,无论想要欢呼雀跃还是喁喁细语,让耳膜尽情享受吧。 

  当然,面孔乐队成军30年专场演唱会最不可缺少的便是惊喜。无论是演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歌曲,还是携手高旗、李延亮、谭维维、斯斯与帆、梁良等表演嘉宾。这一切,都是面孔乐队对乐迷的热爱最真诚的回馈,更是回首三十载时光后最热烈与诚挚的诠释。何为一个纯与真的年代?跟随他们的步伐一往无前,感受面孔乐队该有的能量。

  音乐囊括万千可能,他们具有穿透力的现场与无限的燥热情绪,所释放与积蓄的能量叫人昂首阔步砥砺前行下一历程。一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属/硬摇滚乐队即将在二零二零年再度绽放光辉,与他们一起,迎接灿若星辰的未来吧!

  乐队介绍:

  面孔乐队始于1989年,至今已成军30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属/硬摇滚乐队。 代表作为《给我一点爱》、《梦》等。 1995年与全球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BMG公司签约,于年底推出首张专辑《火的本能》在停止了90%的宣传情况下创造了70万张销售奇迹,成为中国摇滚乐史经典传奇的一张专辑。同时,也积累了数百万的中国摇滚乐迷,开创了中国另类摇滚的先河。

  2016年底发布全新单曲《穹顶之下》, 一声呐喊试图撕破笼罩 在我们头顶上的雾霾、我们内心中的阴霾!单曲一经发布得到了众多乐迷的大量转发热议,谭维维、演员郭涛等演艺 界人士纷纷转发力挺。 

  2017年推出全新EP《幻觉》,反响深远, 自复出以来,他们的足迹遍布中国各大音乐节,被作为压轴、重磅、老牌 摇滚代表乐队出现在各种大型演出活动现场。 

  2018年全球华语金曲奖”的颁奖典礼上,面孔 乐队凭借着自身无法撼动的摇滚乐地位,以及对华语乐坛不可磨灭的杰出贡献,一举荣获了当场的“殿堂歌手”奖项。 

  2019年应邀参加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并受到业内及节目组的高度评价。凭借《幻觉》获得唱功委年度最佳摇滚表演奖。

 

  演出信息:

  时间:2020年01月04日 周六 19:30

  票价: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

  演出场馆:北京市 | 北京展览馆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
2024-01-04 13:26:41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