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演唱会2020年1月4日佛山站

2019-12-26 11:04: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0年"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佛山高明站,定档1月4日佛山高明体育中心体育场。

  在电影上因为"春娇"一角成为"港女代表"前,她在音乐上更早更清晰地树立了"港女"的标签。而黄伟文的词,一首首,成就了她的歌手形象,也成为许多人关于香港这个城市情结的一部分。她,就是杨千嬅,那个永远环绕着紫色光芒的她!

  2019年春天开始,杨千嬅将全面开启"影音双料天后"2.0版本用巡演唱游世界。作为歌手,她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到祖国内地的每一个地方,甚至世界各地,演唱自己的歌曲。"不管是粤语歌,还是国语歌,或者是自己演唱的经典影视剧的主题歌,或者是别的歌手的经典曲目。" 杨千嬅希望借助这次《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透过音乐和自己的歌声,去表达美丽人生拥有的不同阶段,将自己的人生乐章与大家分享。

  演唱会名为"My Beautiful Live",寓意美丽人生不只是美好的事,还包含人生不同阶段的失败和不完美,甚至也包括很糟糕的情况。"因为最低谷的时候,我们才真正成长,累积智慧,用不完美成就完美,活出灿烂人生。"

  此次全新巡回演唱会《My Beautiful Live(美丽人生)》从广州出发,途径武汉、深圳、北京、成都、重庆、南宁等内地城市及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地区,进行超过50场演出!2020年1月4日杨千嬅将会用这一首首歌,将这些年兜兜转转的自己,唱给在佛山高明的你们听。

  正如杨千嬅所言,"本来我也觉得不可能的,以为自己时间没那么多了,是老公帮忙实现了心愿。我还有机会去追求梦想,既然要做那就去做了,就正如我所说,心口有个勇字。"

  从"野孩子"到"背后女人",从长岛冰茶到一罐热茶,杨千嬅的美丽人生都诠释在歌曲里。如果你想和他/她有一晚最特别的回忆,如果你也想念曾经有勇气的自己,就买佛山高明站My Beautiful Live的门票吧,和他/她在美丽的一起倾听杨千嬅的美丽人生!

 

  演出信息:

  时间:2020年01月04日 周六 19:30

  票价:198元、298元、398元、598元、798元、998元

  演出场馆:佛山市 | 佛山高明体育中心体育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2023年12月31日,种梦音乐D.M.G艺人VaVa毛衍七、艾热AIR、早安亮相《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共同演唱全新国风歌曲《百川归海》,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
2024-01-03 17:42:44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