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绝色莫文蔚12月31日昆明站巅峰跨年夜演唱会

2019-12-23 11:26:4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8年是莫文蔚出道25周年,魅力开启色艺双绝新巡演“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6.23从上海虹口足球场起航,历经一年多,已经走过逾三十座城市,与所有爱她,支持她的歌迷一起分享她出道至今魅力四射的音乐人生!

  昆明这个城市对于莫文蔚来说绝不陌生,早在2010年“回蔚”演唱会,Karen就在昆明开唱过,2016年“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又来到新亚洲体育馆。“绝色莫文蔚”昆明站作为2019年收官站,定档12月31日,必定与众不同,据悉开场时间已经定在21:30,Karen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莫鱼们一起在“绝色”昆明的演唱会上共度跨年!

  2018年6月23日开始,“绝色”的每场巡演,莫文蔚的表演都是全新的演绎,无论是用古筝表演贵阳站的《彝族舞曲》,大连站的《铁血丹心》,苏州站的《牡丹亭》,泉州站的《采茶扑蝶》,成都站的《康定情歌》,福州站的《茉莉花》,合肥站的《天仙配》,在巡演中演绎新专辑《我们在中场相遇》中备受欢迎的新歌,还是邀请新嘉宾进行合唱对唱,甚至在为了满足各地歌迷的要求,将“绝色”与莫式情歌第一次带到美丽的城市海口,并作为近二十年第一个女艺人,将演唱会带到“金城”兰州,还成为湖北恩施首位开大型个人演唱会的歌手。“绝色”巡演版图不断扩大,惊喜也将不断升级。

  此次“绝色”的概念是从“绝”字衍生出来的,既象征着最活跃的“绝色”女歌手,又代表着巅峰之作的“绝色”演唱会。这也归功于莫文蔚令人印象深刻的专属绝招:除了维持得相当姣好的身形之外,也有着令人惊艳的舞台表演以及完美无瑕的唱功。此外,莫文蔚的演唱会更是圈内有口皆碑、别出心裁的绝佳制作。或许,正是这些造就了“绝”的概念。

  莫文蔚在今年五月的采访中透露:“绝色演唱会这样大型的演唱会, 这将会是最后一次!”,现场媒体追问是否要退休?莫文蔚表示:“自己不是要退休,永远也不会退休,我生命的任务就是要表演, 我对于自己的下半场已有其他的规划,但绝对会有新的惊喜送给大家。”,她也透露自己喜欢挑战新的事物,会先好好跑完绝色巡演,接下来的人生下半场给自己的任务是做出属于华人的歌舞剧。

  “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昆明站也将是歌迷们欣赏演唱会舞台上莫后璀璨星光的“绝”佳机会,必定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带给你“绝”对感动!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周二 21:30

  票价:380元、580元、780元、880元、1280元、1680元

  演出场馆:昆明市 | 新亚洲体育城星耀体育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
余秋雨说:此行无悔,浙江丽水。近年来,网上常以 最后的江南秘境来形容被浙南群山包裹的丽水,这里有着浙江最高的山,最绿的谷,含氧量最多的空气。而如今,这座隐秘的城...
2023-12-18 12:42:21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