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丁晟执导警匪电影《特警队》12月27日上映

2019-12-20 10:48: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特警队》海报

  《特警队》是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刘文擘、那尔那茜、王泊文、唐羽翰、蔡心、丁一等主演的警匪电影。该片于2019年12月2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队、二队队员置身于训练场不断淬炼自我,对外无惧艰险,齐心协力捣毁制毒基地、解救线人,共同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

  剧情简介:蓝剑突击队组织系列实战对抗演练,计划选拔特警队员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军警技能大赛。身怀绝技的队员们准备在演练中一争高下,突然他们接到新的命令,队内精英被集中起来,协助兄弟单位执行捣毁制毒基地的秘密任务。

  为了这部作品,丁晟导演在影片拍摄的各个方面都力求真实严谨。为了还原真实特警对抗作战情境,不仅邀请特警专家参与剧本创作并给予战术支持,还邀请到了真实的一线特警参与影片拍摄。

  为了更符合角色的设定,更能体会到特警之间的团队感,演员们全员“玩真的”。在开机前两周进入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进行全天候封闭式“魔鬼”集训。

  为了追求“飞机劫持”戏码的真实性、摆脱拍摄的限制,创作团队选择对全球最大的宽体客机空客A380飞机内景进行1:1还原,经过30多天的设计,80多天的搭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