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斯琴格日乐《2019织谣》全国巡演12月27日西安站

2019-12-17 12:05: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摇滚范儿”与“文艺风”的转换

现代与传统的碰撞

民族与世界的融合

她永远年轻、活力四射

以一颗赤诚之心热爱音乐 笑对生活

她就是“音乐才女”斯琴格日乐

  现在,她带着《织谣》巡回演唱会来了!

  织谣,指的是“编织古老的歌谣”,是斯琴格日乐概念系列音乐专辑。它也是斯琴格日乐对民族音乐、世界音乐、乃至自我的一种新的追求和理解方式。

  斯琴格日乐将我国各个少数民族的古老民歌采集来,通过现代的编曲方式,运用更多其他少数民族的音乐理念乐器融合出带有强烈世界音乐风格的音乐形式。并且她完全使用各个少数民族的母语演唱,让大家更加真切的了解到这些小众的中国少数民族。斯琴格日乐要对中国少数民族音乐用“织谣”的方式传承、保护、了解、发展起来。

  演出内容

  斯琴格日乐的“织谣”是少数民族音乐与世界音乐融合的民族音乐史诗。

  全场演出以不插电乐队形式,少数民族民歌为基础,运用世界音乐风格,演绎带有律动的音乐,引领现场观众进入充满欢乐又神秘的少数民族音乐氛围,打造“织谣”音乐品牌。

  演出阵容

  主创/主唱/尤克里里:斯琴格日乐

  节目单 

  1,《达古拉》蒙古族

  2,《燕子》哈萨克族

  3,《金银鸟》彝族

  4,《酒歌》蒙古族

  5,《请到蒙古草原来》词曲:斯琴格日乐

  6,《邦锦梅朵》藏族

  7,《山歌好比春江水》广西壮族

  8,《掀起你的盖头来》乌兹别克族

  9,《鲁凯情歌》台湾高山族鲁凯部落

  10,《满族摇篮曲》满族

  11,《忠实的心儿想念你》达斡尔族

  12,《小草》布里亚特

  13,《离开》词曲:斯琴格日乐

  14,《新世纪》词曲:斯琴格日乐

  15,《AH-HA-YI-YA-HA》词曲:斯琴格日乐

  16,《独树》

  17,《金珠儿》

  注:节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周五 19:45

  票价:8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

  演出场馆:西安市 | 曲江大礼堂(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三楼)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
我们并非生在和平的时代,而是生在了和平的国度 盛世中华,当心存感恩 美好生活,须携手共创 让音乐传递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让歌声发现生活的温情与感动 这一场群星璀璨的超...
2024-01-04 12:32:12
2023年底,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再次发歌,推出全新EP《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中 0.3:神游》。至此,尚雯婕在一个季度内已连发三张EP,而跨年新专《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
2023-12-28 16:21:26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成都、南京、海口、郑州、苏州、武汉、上海举办。202...
2023-12-29 11:49:25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