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音乐剧史诗巨作《Evita贝隆夫人》12月13日广州站

2019-12-12 10:50: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西区、百老汇顶级创作团队联袂呈现史诗级巨作,首次震撼登陆中国大陆

集结音乐剧《猫》、《剧院魅影》创作者

数次问鼎托尼奖、奥利维耶奖"最佳音乐剧"奖项

剧中《You Must Love Me》赢得奥斯卡和金球奖的最佳原创歌曲奖

一曲风靡全球金曲"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致敬阿根廷前第一夫人伊娃·贝隆传奇跌宕的一生

《贝隆夫人》被一些严肃戏剧专家认为,是韦伯最有可能永久流传的作品!

  获奖记录

  - 1978年 奥利维耶奖:最佳音乐剧、最佳表演奖

  - 1980年 纽约戏剧评论奖:最佳音乐剧

  - 1980年 托尼奖:最佳音乐剧、最佳女演员、最佳导演奖、最佳编曲、最佳剧本、最佳灯光设计、最佳男配角

  - 1980年 洛杉矶戏剧评论圈奖:杰出成就奖、最佳制作、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编舞、最佳作词、最佳音乐、最佳舞台设计、最佳灯光设计

  剧情简介

  故事跨度近20年,以二战前后阿根廷充满巨变的历史进程为背景,讲述了伊娃·贝隆波澜壮阔且充满传奇性的人生经历。伊娃本是出生贫穷且饱受社会歧视的阿根廷少女,但不甘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凭借出众的才貌、智慧,一步步收获名望与财富,最终成为权倾阿根廷的政坛明星。对外,她以高超的外交手段,极大提升了阿根廷国际地位。对内,她为底层人民谋求福利,成为备受人民敬爱的圣人。但无情的病魔结束了她短暂而辉煌的一生,留给人间无数叹息。

  剧目大事件

  - 1975年 《贝隆夫人》以概念专辑形式发行,由Julie Covington主唱。

  全剧经典唱段迭出,其中剧中名曲《阿根廷,别为我哭泣》(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于英国发行后,以突破2百万的销量强势占据全英音乐排行榜第一名,并在全球范围成功发行,至今仍广为传唱,经久不衰。

  - 1978年6月21 日,音乐剧《贝隆夫人》在伦敦西区举办全球首演。

  演出后相继横扫多项奥利维耶及托尼奖重量级奖项,包括最佳音乐剧、最佳导演、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灯光设计等。

  - 1996年,邀请到国际明星麦当娜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出演、著名导演艾伦·帕克执导的同名电影,片中《You Must Love Me》摘得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

 

  演出信息:

  时间:2019.12.13-12.18

  票价: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