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吕柯憬导演青春励志电影《早安公主》12月13日上映

2019-12-11 10:39: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早安公主》海报

  《早安公主》是由吕柯憬自编自导,田雨、朱颜曼滋、邱雨铄领衔主演,孙书博、张欣琦、蒋沁芸、张熠、李京旭等联合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该片于2019年12月13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

  该片以青春为主题,用唯美的画面和细腻的笔触,描述了一个残疾少女勇敢追寻梦想的故事。

  剧情简介:就读于某艺术类高中二年级美术专业的少女宫蓓蓓(朱颜曼滋饰),在同学眼中是一个性格内向、少言寡语、终日独来独往的异类。由于早年母亲车祸去世,加上⾃身运动机能的缺失,走路浅显⼀瘸⼀拐的⽣理缺陷,让自卑的蓓蓓早早就品尝到孤独的苦涩。也因为是遗传,蓓蓓将⼀切的根源归结与跛脚的父亲宫城(田雨饰)。直到有一天她发生一起撞车事故,青春的蓝色大门渐渐打开,那束光从此照进生命。

  该片导演吕柯憬表示之所以在青春片的外衣下包裹了父爱的内核,是在向自己喜欢的两部电影《蓝色大门》和《美丽人生》致敬,无论是无言的父爱还是懵懂的初恋,都是青春最本真的内核。

  该片导演吕柯憬表示这部电影是把青春、奇幻、励志等多种元素融在一起。不是想单纯讲一个青春,是希望每个人看到这个片子,能感受到的点是不同的。生活中的人们总是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外人,把最坏的一面全部给了亲人。创作这部电影也是想让大家给自己身边的人多些重视和爱。

  该片全程在宝岛台湾拍摄,交错路口、市井档口、宁静校园、田园风光、幽深小道,将宝岛风光与青春滋味相融合,打造段段“青春童话”。尽管需要面对连续多天四十度酷热天气,演员们及剧组各位工作人员不辞劳苦地在高温下工作,田雨更是“汗流浃背”地演绎青年父亲与中年父亲。7月的台北连续高温,外景拍摄给主创团队所有主创人员都坚持不懈,顶着高温酷暑赶工“热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