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2020赵传演唱会12月25日杭州站

2019-12-09 11:16: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赵传: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杭州人啊,你们好不好

他是华语乐坛的时代记忆,摇曳着狂放的身影,述说着温柔的内心

他那极具辨识度的“烟嗓”一出,满腔情怀喷涌而出

他在歌声中表达了面对世界的态度,摇滚之心不老

他在呐喊与坚守,熟悉的歌声值得一再传唱

他,就是赵传!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金色羽翼划破长空,振翅高飞!

  听摇滚先听赵传,他是30年华语乐坛传奇唱将,他是那个在《我是歌手中》被万千观众引以为憾,再次实力圈粉的不老巨星。想到他,人们满眼的敬佩,想起了把磁带视为珍宝的年少时光,想起了黄黑配色那个唱片公司的LOGO,那是滚石的时代,赵传是那个时代的一抹亮色,是我们心底的情怀。

  1987年出道,红遍天南海北,赢得超高口碑,他的金嗓独具辨识度,诚恳而具有人文关怀的歌词,乐队化的编曲,加上出色的唱功,让赵传赢得了万千华人摇滚迷的青睐,成为几代乐迷跨时代的永恒记忆。

  「叫我怎么能不难过,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爱要怎么说出口》

  岁月经典,从未缺席,《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我是一只小小鸟》《勇敢一点》《爱要怎么说出口》《那个傻瓜爱过你》……每一次唱响,种在心底的青葱记忆,瞬间横冲直撞地杀回。

  「请你为我再将双手舞动,我会知道你在那个角落」——《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

  2016年,在经历了长达十多年的蛰伏后,赵传亮相《我是歌手》,宣告重回舞台。无数年轻网友被赵传在节目中的表现实力圈粉。

  「他是无冕之王」

  「他是用心在唱歌,他是在用爱唱歌。赵传是一个唱歌造诣很高的歌手,在这个节目中,赵传很好的诠释了唱歌的真谛。」

  「我们全家人都喜欢他,为了他才特地看的《我是歌手》。他唱歌非常有感情,能把人带入到歌曲表达的情感世界里面,每听一首都是对心灵的洗涤。」

  2019年,【我是一只小小鸟】赵传全球巡回演唱会·杭州站,赵传首次在杭州举办体育馆个人演唱会。他依旧在滚滚红尘中吟唱人生冷暖,温柔面对着生活的悲欢,这场演唱会,已经不是一场纯粹的演出,而更像是一场追忆青春、致敬岁月的仪式。

  演唱会的幕后,全球顶尖精英齐聚,国内外大咖全力以赴,从视觉设计、音乐、创意、舞台设计,全方位打造高科技全新视觉、听觉体验,真正陶醉于国际化音乐的魅力下。金属ROCK翅膀、火焰鸟巢···等你来发现~

  赵传属于舞台,也属于歌迷,听到“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时,请大声而坚定地给出你们的答案吧!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周三 20:00

  票价: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

  演出场馆:杭州市 | 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
金曲天后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巡回演唱会启动,天生歌姬携顶级制作开启10余城音乐旅程 太兴奋,筹备多时的演唱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在每一个环节里...
2023-12-27 11: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