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马华干执导古装武侠剧《剑王朝》12月6日播出

2019-12-03 10:41: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剑王朝》剧照

  《剑王朝》是由马华干执导,爱奇艺、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李现、李一桐、刘奕君、姚笛、赵圆瑗、何润东、肖旭、李光复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该剧于2019年12月6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根据无罪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以剑说话的时代,数位修行者为争夺最高权力而相互厮杀的江湖恩怨故事。

  剧情简介:群雄争霸,乱世混战,七年一次的鹿山会盟,让武国重回巅峰,邺、擎、蘇三国岌岌可危。丁宁,一位身患顽疾的武国少年,正运筹颠覆不可一世的武国。大逆现身,岷山夺魁,一日通玄,这一系列不寻常,让丁宁成为江湖最炙手可热的存在,也让元武大帝和皇后郑绣感到一丝寒意。随着丁宁修为和布局的渐入佳境,与元武和郑绣的对决一触即发,尘封十六载的伤疤再度揭开,究竟孰是孰非终将了断。一场旷世决战尘埃落定,在这一刻生死变得那么微不足道,丁宁了却了心愿,也徒留了遗憾,但这就是他的选择。

  该剧根据无罪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从故事内容角度上讲,小说有足够耐人寻味和瞩目的戏剧情节。该故事背景发生在战国末期,一个以剑说话的时代,数位修行者为争夺最高权力而相互厮杀,它不仅有江湖恩怨故事,还包含了战国时代的朝野争斗。

  冯小刚透露与该剧合作的初衷是剧中动作戏非常多,而且真枪实弹的武打戏份,都需要演员亲自上,这一点很吸引他。同时,借助此次的拍摄,自身也可以学习到网剧的制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