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好莱坞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天火》12月12日上映

2019-12-03 10:31: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天火》海报

  《天火》是由青春未来影视(佛山)有限公司、亚太未来影视(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双创文化基金、倍视影业集团、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好莱坞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的华语灾难动作电影,该片由王学圻、昆凌、窦骁、柏安、纪凌尘、马昕墨等主演。该片于2019年12月12日正式上映。

  该片讲述了在美轮美奂的“天火岛”——一个吸引着地质学家、探险者、游人纷纷前往的“世外桃源”发生的故事。

  剧情简介:天火岛美得如同世外桃源,几乎让人忘记它位于“Ring of Fire”——全球知名的环太平洋火山带。年轻的地质学家李晓梦为了研发首个火山监测系统“朱雀”,带着团队来到了这里。李晓梦的父亲、隐退多年的火山专家李文涛得知后赶到火山口,力图劝说她离开。与此同时,探险专家正楠在美轮美奂的水下溶洞潜水,准备给女友佳慧一个浪漫的求婚。火山喷发了,这些人的命运纠结在一起。为了看见明天的太阳,他们必须与过去和解,合力为自己也为众生在绝境中寻找一条生路。 这是一个关于爱与勇气、选择与放弃、自救与他救的中国式英雄的故事。

  《天火》作为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视效冒险动作片,筹备孵化5年时间,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两年 。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