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腾讯地图上线乔杉搞笑彩蛋语音包,“杉式金句”给旅程多加一点欢乐

2019-11-29 18:30:0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堵车老上火,多半是缺我”、“ 欲穷千里目,超速不太酷”、“长途漫漫人生路,请注意你的车速”……11月28日,乔杉搞笑彩蛋导航语音包在腾讯地图正式上线。乔杉化身腾讯地图欢乐导航员,一系列幽默押韵的“杉式金句”,在精确导航的同时,提醒车主注意安全出行,让车主会心一笑,扫清旅途的无聊疲倦。

 

  从《爱笑会议室》的“爱笑兄弟”,到《缝纫机乐队》的追梦主唱,再到《欢乐喜剧人》、春晚小品上备受观众喜爱的喜剧人,乔杉创造了诸多耳熟能详的喜剧形象,为观众们献上了无数欢声笑语,积累了颇高的人气。此次腾讯地图与乔杉合作录制搞笑彩蛋导航语音包,就是希望将乔杉的幽默感和正能量带给广大用户,让用户在安全出行的同时收获更多欢乐。

  据悉,乔杉搞笑彩蛋语音包的制作经过了4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腾讯地图针对不同出行场景细致打磨语音台词,在多个出行的场景均有乔杉特色语音提示,另外,在各大节假日还有特别的问候语。配上乔杉极具东北特色的爽朗口音,可谓是给腾讯地图广大用户的出行旅途带来了一剂“兴奋剂”。

  在堵车时,乔杉一句“别着急别上火,堵车了你还有我”,带着浓浓的搞笑特色,化解堵车烦躁。在陡坡、道路变窄、遇到事故多发地时,乔杉又化身安全出行导师,“连续转弯请注意,生活不是游戏,弯多不能漂移”、“前方道儿窄,道儿窄心就要细,小心开车”,“前方是事故多发地,慢点开,我转发锦鲤保护你”,用极具特色的幽默话语,提醒车主谨慎驾驶……在腾讯地图APP端个人中心的“导航语音”处下载“乔杉搞笑彩蛋语音包”,就可以享受“杉哥”幽默风趣的出行导航提示。

 

  此前,腾讯地图还上线了张艺兴导航语音包、王者荣耀人物导航语音包以及各地方言特色语音导航包,在导航过程中以用户喜闻乐见的形象和方式推广安全出行理念。未来,腾讯地图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有温度的人性化服务体验,成为用户出行中的好伙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