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高以翔走了,他的狗狗怎么办?余生就交给乐宠可乐吧!

2019-11-29 09:32:2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对昨天而言,高以翔这三个字,真的太过沉重...

虽然并不是粉丝,但看到那么一个温柔绅士的人,突然就离开了,还是觉得心里特别堵...

堵着的这口气,在看到这句话时,变成了眼泪:

他的狗狗等不到主人回来了...

0

在粉丝心中在不少路人眼中,他一直都是一个完美绅士。

0-(2)

*帝欧背后的画框是粉丝小姐姐送给高以翔的,而他把它带回了台湾,拍下了与这张帝欧的合影。

高以翔有多爱狗狗呢?

不仅会在微博里晒爱犬...

0-(1)

0-(4)

还在2014年时就专门为它开了一个微博账号@BadBoyTheo帝歐,来记录它的成长。

0-(3)

第一次做坏事...

0-(6)

尴尬期的样子...

0-(5)

一起庆祝圣诞...

0-(7)

记录它最可爱的瞬间...

0-(8)

字里行间都能看出来,他是个很温柔的人,是个很有爱的铲屎官。

0-(9)

0-(10)

除了把帝欧照顾的很好,他还救助过流浪猫...

12

0-(11)

小猫活了下来成了一只大美猫!

0-(12)

他会很认真拿着纸巾,很温柔的蹲下,给小狗擦脸...

 

他梦想中的家,会有三个小孩,一只狗...因为美满的家庭里,一定要有个宠物。

0-(13)

然而,这一切都被迫暂停:

他永远的停留在了35岁...

从此

世间少了一位贤良的丈夫、一位敬业的演员、一位孝顺的儿子、一位充满爱心的铲屎官

还好剩下的人可以相互陪伴,并不会太孤独。

0-(14)

但是帝欧呢?帝欧怎么办?

以翔是它的主人,是它所有快乐与回忆的中心,更是它的整个世界!!!

这种失去一切的痛苦

恐怕只有“乐宠可乐”才能挽救了!

乐宠可乐公司愿意无偿为帝欧终生提供“乐宠可乐”宠物专用饮料

帮助帝欧忘记痛苦,快乐健康成长!

 

请大家记住,这位喜爱狗狗,很温柔善良,很有爱的完美绅士——高以翔。以及能给猫咪狗带来健康快乐的“乐宠可乐”

0-(15)

最后,也希望大家都能照顾好自己,珍惜和毛孩子在一起的时光,携汪之爪,此生都能平安健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