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漫游记》大大咧咧郭麒麟指路 路痴哇哥钟汉良苦寻人

2019-11-27 16:39: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出门旅游,同伴的重要性勿庸置疑。

      与一个习惯好的同伴出行,会有一段愉快的旅程。

      如果你不幸地和一个路痴同行,恭喜你,你会充分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同伴一分钟也离不开你。

      一个在原地转几圈,就会迷失方向的资深路痴,出门旅游最先做的准备一定是找一个方向感强的同伴。

      有一个路痴同伴是一种什么体验——操心。


      但如果这个路痴同伴是钟汉良呢?

      在哇哥钟汉良丢了后,郭麒麟选择微信告知对方路线,然后自己坐在路边喝果汁等待。

      看到一脸愁苦的哇哥四处找路,资深路痴对他的无措感同身受:


      卖花的市场向南……请问南是哪边?

      停车场旁边右转……不是,我就想知道,在停车场的哪个位置右转?

      在遮阳伞下面喝果汁是吧——行,我一个一个遮阳伞找吧……

      不是路痴的人,是不会理解路痴找路的痛苦的。

      那就是碰运气。

      运气好,很快能找到,如果运气不好,嘿,老天爷知道什么时候能到达目的地。


      于是,这个时候语言沟通就成了一个很重要的能力了。

      我找不着路,可以问啊。

      哈哈。

      路在鼻子下面嘛。

      我一路走一路问,我总能问到目的地的。

      别说手机导航,那没用,因为我可能完全走反,会耽搁更多时间。

      哇哥路痴得不是很厉害,最后还是找到了大林。

      ——恭喜哇哥达成找路成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