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这样唱好美》热播 李源冰轻唱化身“南海姑娘”

2019-11-20 17:00: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爱奇艺全新自制的华语经典歌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在热播。在刚刚结束的第四期节目中,清新可人的李源冰作为高校A组成员与队友组团演唱歌曲《南海姑娘》,甜美温柔的舞台表现让观众直呼"有初恋的味道"。

  清甜演绎《南海姑娘》 "美""仙"评论霸屏

 

  《南海姑娘》收录于专辑《邓丽君之歌》,是一首在华人社会和东南亚地区拥有较高知名度的流行歌曲。演出开始,李源冰所在的高校A组好美女声手拿椰子,化身"椰子少女"清甜出场,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不同于上期的优雅俏皮,本期节目中,李源冰多了份天真烂漫,温柔地演绎了这首情歌,甜美歌声就像阵阵椰风拂过面庞,打动心底。在观众对李源冰的评论中,"美""仙"成为主打词,有的观众还特别强调,"有初恋的味道"。

  比心团六心肯定 刘宪华陈立农暖心鼓励

  高校A组表演的《南海姑娘》最终获得比心团导师的六颗心和在场观众的认可。比心团导师金培达表示,虽然这并不是一首很感动人的歌,但是听了却很感动,无论是表现的内容还是好美女声们的从容,都能够直达内心。刘宪华也鼓励大家,如果有勇气,勇敢的不放弃自己,就会像花儿一样美丽绽放。陈立农也称赞表演看不出紧张,只有享受舞台。

  赛制升级压力大 历经艰难展现从容

  赛制改变,竞演难度系数升级,没有获得满心的团队会全员待定,这让李源冰也感受到了巨大压力。团体演出中的个人表现直接关系到全组人员的去留,李源冰不仅要在演出中与其他组员密切配合,还要在表演中做到突破自我,展现自己的魅力。面对这样的挑战,李源冰在台下不断练习,力求在舞台上可以更好的呈现。所以当导师金培达说到"在台上的从容是要经过很多的艰难才能得到"时,李源冰深有感触。

 

  李源冰作为新人,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便获得了超高关注度,很多观众表示希望可以看到李源冰的作品。据悉,李源冰参演的电视剧《小娘惹》已经拍摄完成,未来将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2024新年伊始,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震撼亮相广州天体,邀您与四万人一起跳舞疯趴!看过了张学友,等来了郭富城!希望大家兔年都能集齐四大天王的演唱会,这...
2023-12-29 11:40:23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