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11月30日长沙站

2019-11-20 12:13: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笑唱人生40年,万众期待下,《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已定下日程。

  他的现场万人齐唱,共同回顾那些岁月荣光!

  谭咏麟可以说是粤语流行乐一个集大成的继承者和发扬人,他和80年代其他歌手如张国荣、梅艳芳等人一起把中国香港流行歌坛带到一定的高度。

  至今,谭校长已经在乐坛叱咤风云了40年,歌迷横跨老中青三代,举办的演唱会也达五百多场,无论是在中国香港还是中国大陆,他所到之处都会引起歌迷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巡演是为了纪念谭校长进入乐坛40年整,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呈现校长40年演艺生涯。

  通过两年精心打造的巡演,谭咏麟把乐坛比作银河,将40年来积攒在心底的话向歌迷语娓娓道来。

  制作方面,演唱会将采用管弦乐团与电声乐团重新点燃金曲,更采用顶级的音响配置,力争打造兼具超凡魅力及视听震撼的现场体验。

  更有团队倾尽所能打造的"黄金级舞台",带来视觉感官的全新感受,造价高昂的服装也将闪亮舞台,"银河岁月40载"是一场货真价实的音乐盛宴。

  演出曲目首首经典勾起无限回忆,舞台上的谭校长以他精湛的歌艺和充沛的体能与台下成千上万名歌迷同歌共舞打成一片,极尽视听之娱。

  他那些被广为传唱的金曲,《爱情陷阱》、《你知我知》、《酒红色的心》、《一生中最爱》等经典都将被重新打造,刷新对经典的定义。

  2019年11月30日,笑唱人生40年,一生最爱复何求,纵使时光留不住,也依然对那个港台流金岁月情有独钟,《谭咏麟流金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定能让您不虚此行。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周六 19:30

  票价:380元、480元、580元、780元、1080元、1380元

  演出场馆:长沙市 | 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4-01-09 12: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