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热血同行》幕后花絮及剧中主要演员角色介绍

2019-11-18 11:13: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热血同行》剧照

  《热血同行》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时期,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时局中早已腐朽倾颓,以崇利明为首的一众拥有新思想的贵族青年,和平民少年阿易共同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

  黄子韬认为崇利明这个人物很帅,有自己的目标并且愿意不顾一切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很执着。所以他很喜欢该人物及角色的造型。胡冰卿一开始接触剧本,发现是自己没有尝试过的民国题材,这个人物的角色身份多变,像一个双重间谍。演过不少偶像剧,冰卿一直想挑战女间谍类的角色。为此胡冰卿在开机前找了一个私教,做体能训练。她每隔一天去一次健身房,一次两个小时练到筋疲力尽,第二天都爬不起来。马泽涵坦言自己很荣幸能在这样重量级的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也很忐忑,为了能够演好这个人物,马泽涵翻阅了很多历史资料,去了解那段血雨腥风的岁月,还在拍摄之前与导演反复讨论如何才能演好这个人物。王子腾继《铁血小子》《进皇城》之后第三次出演民国题材剧,为达到角色所需要的体态和状态、更好的贴近角色气质,在开机前,王子腾接受了系统增肌训练,坚持每天晨跑做有氧运动。

  黄子韬饰演额尔吉·崇利明,是一位留洋归来的满清贝勒爷,看似玩世不恭,实则正义满满。虽出身满清贵族,却毫不迷恋荣华富贵,亦不与腐朽势力同流合污。在乱世之中,额尔吉·崇利明为守护国家尊严而奋斗,为民众之疾苦而奔走。

  易烊千玺饰演阿易,自幼与母亲分离,凄惨的童年经历造就了他沉默寡言的性格。结识崇利明之后,他加入“艳势番”,与崇利明等人结下深厚情谊。他们一起经历动荡时代的种种艰难险阻,最终选择投身革命理想,征战沙场,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战士。

  胡冰卿饰演爱新觉罗·语初,是一位出身皇室的天之骄女,也是崇利明的红颜知己,是艳势番中唯一的一位女性成员。她虽然出身高贵,却有着男孩子的性格,脾气很暴躁,性格像冰山一样。在加入“艳势番”后,才渐渐变得温柔起来。

  马泽涵饰演玛丽,成长在于英国,才貌兼备,外交手腕高明,深谙官商之道。她的气质优雅高贵,有着冷艳的面孔。代表英国势力而来到中国,与众人进行了激烈较量。

 

  吴俊余饰演杨真,是艳势番的核心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崇利明的得力助手。在清末民初波谲云诡的动荡时局下,他与一众具有“新思想”的年轻人重振艳势番,而后又投身救亡图存之路。风云突变的时局中,在爱情、亲情、民族大义的多重纠葛下,杨真性格也发生了裂变。

  宁心饰演花九卿,虽为女儿身但少有女儿性,她身份显赫贵为青帮太子爷,沉稳老成心思缜密,性格极为高冷,但实则颇有江湖儿女的义气与热肠。

  王子腾饰演瘟狗,是个逍遥不羁、豪气骁勇的小王爷,他武力高强,精通各类武器,一句“瘟狗驾到”即可吓破毛贼之胆。“逍遥无畏满热血,此生不悔是男儿”就是这一瘟狗的最好评语。 

  王瑞昌饰演瓦格纳,是镶蓝旗固山贝子,现役于神机营,同时也是宫廷秘密护卫组织“艳势番”的成员。留洋归来的瓦格纳,接受过新式的教育和思想,是乱世中万千个追求平等自由的新青年的缩影。瓦格纳性格中的信奉众生平等敬畏生命,不仅是他个人性格中的闪光点,更是清末民初大环境下平等意识的觉醒。

  刘源饰演可颜辛,是艳势番的青年军师,他不仅心思缜密、精通多国外语,也是一位情感专家。可颜辛角色性格丰富多面,除了以上两种属性,还是一位理财高手。

  李俊濠饰演司三,表面上是京城里首屈一指的摄影师,实则是艳势番的情报要员。他足智多谋、能言善辩、机敏活泼,是艳势番团队的执行力担当。

  苑子文饰演周觉,是一位热血新青年,他出身于富庶书商家庭,自幼博览群书,学习西法。年纪轻轻的周觉一腔热血、刚正不阿,具有极强的领袖风范。

  刘芸饰演芳儿,是为迫于生计在风月场求生的花魁,但性格坚韧无畏、率直勇敢,面对同胞受迫,有着超出寻常女子的勇气和胆量。是那个时代中身不由己、退而求生的众生代表。

  郭晓婷饰演席仙儿,京城第一“花魁”,天际阴云笼罩,亭台楼阁云烟萦绕,伊人眼波盈盈站定于残桥上。赤甲纤指轻锁衣袂,尚能抵御凌厉的飘雪与扑簌的落花。朱唇微启,似有千万般情愫未能诉还。“颦笑明眸倾城貌,万般红尘皆为空”委婉的透露出乱世佳人漂泊无依的命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