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房东的猫2019“生活”演唱会11月30日北京站

2019-11-15 12:07:5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8年夏天,房东的猫发了一首《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的新歌。那个夏天,很多采访里都在问她俩「什么是你们想要的生活?」

  红鼻子小黑说每个阶段想要的生活是不一样的,没有永远的一成不变;少年佩说如果不太清楚想要什么就先确定自己不想要什么,而不管生活是什么样的,最终都会归于平淡。

  是的,生活是甜、生活是苦,生活是辛辣、生活是酸涩,可生活的最后就是「平静向前,看到每天的太阳,拉下夜晚的窗帘,和自己好好相处,和身边人好好共处」。

  关于生活,她们想唱;关于生活,她们在唱。

  2019年,成长中的房东的猫将带着最新的作品开始属于自己的全新巡演,这也是房东的猫挑战场馆级舞台,勇敢开启的第一步。

  「关于生活,没有一成不变的静止,只有时间穿梭的改变」

  2019,我们「生活」见。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周六 19:30

  票价: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

  演出场馆:北京市 | 北京展览馆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
2024-01-04 13:26:41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