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瞩目呈献Alexander McQueen全新手袋系列The Story

2019-11-15 11:36:2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0早春系列推出三款全新手袋系列。

其中第一款为The Story系列,设计创意源于故事的讲述,这一直以来都是Alexander McQueen品牌的核心所在。

 

The Story个性鲜明,充满女性的柔美气质,撞色衬里更显风格别致。手袋采用经过现代视角诠释的品牌标志性珠宝风格提手,融入金属质感元素,呈现Alexander McQueen的时尚真髓,可作为手包携带。

 

白日夜晚皆相宜,功能多用:可调节顶部提手适于手提携带,而搭配可拆卸肩带,亦可单肩或是斜挎。

 

The Story系列备有多款明艳的色调可供选择,灵感撷取自成衣系列中出现的濒危花卉品种,包括兰花粉、亮红色、黑色、卡其色和白色。

The Story系列现已在北京SKP商场及alexandermcqueen.cn率先发售。

The Story将陆续于更多精品店发售,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