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崔亮执导《你好检察官》11月19日浙江卫视首播

2019-11-15 11:16:1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你好检察官》剧照

  《你好检察官》是由崔亮执导,孙怡、张昊唯领衔主演,朱雨辰、王维维等主演,徐帆、范明友情出演的都市青春行业剧。

  该剧讲述了梦想当检察官的正义女孩姜文静进入检察机关后,在检察院众位同事的帮助下,历经各类案件后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检察官的故事。

  剧情简介:梦想当检察官,立志为苍生主持公道的女孩姜文静(孙怡饰)考入检察机关,在检察院大家庭成员尹川(朱雨辰饰)、俞凯茵(王维维饰)等带领下,在参与一个个错综复杂案件的办理过程中不断成长,同时融入到检察院的大家庭,逐渐感悟到人民检察官的职责和使命,找寻到了公平正义的真正含义,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检察官。

  该剧创作拍摄时间长达三年,三易其稿后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部批准立项。该剧在创作过程中,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第一检察部主任赵鹏作为该剧的编剧和编审之一直接参与剧本写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