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治愈系法医剧《心灵法医》幕后花絮及角色介绍

2019-11-14 11:00: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心灵法医》剧照

  《心灵法医》讲述了鹏海市法医明川破案无数,成为远近闻名的“听尸者”,却因“杀人医生”案被刑警队长罗笔芯怀疑,笔芯为彻查明川,搭档明川破获多宗离奇案件的故事。

  为塑造剧中法医一角,聂远早早进组进行职业学习,与真实法医们交流。宋轶为拍摄该剧,错过春晚舞台。

  聂远饰演明川,比起法医,明川更像一个艺术家,特立独行,才华横溢。虽然见惯生死,却并不漠视生命。在他眼里,逝者绝不仅仅是破案工具,更是值得用心去倾听的“一段人生”。

  宋轶饰演罗笔芯,拥有一张美丽容颜,却从不把自己的外貌当回事的女孩。跟着老刑警一起长大,沾染不少老刑警的“习性”,因为把破案当成生命中的唯一,个人的生活不免随意。大概是永远分不清唇膏色号的那种。

  芦芳生饰演丁春秋,外表看上去粗心大意、不拘小节,其实内心相当敏感细腻。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老婆钟懿局长。是整个宫门峡最了解明川的人,经常作为明川的“翻译者”出现,让更多的人理解了明川的那些“古怪举动”。

  张庭菲饰演黄小蓉,除了喜欢解剖之外,和同龄普通漂亮女孩几乎没有任何分别。对某个大明星有特别的热忱。做梦都想嫁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略看不起有点胆小的江小白。

  郭耘奇饰演姜小白,新人刑警。心里有英雄梦,但是身体总是不听使唤,容易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喜欢白小莫是全局都知道的“秘密”。最后,终于成了能独当一面的合格刑警。

  王子辰饰演潘朴,平时毫无存在感,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的硬汉刑警。简单率直的性格让他显得有些木讷,但却让他跳过陷阱直接找出真相。对上级的命令无条件服从,默默付出,队中的行动力担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