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蔡健雅“若你碰到我Live音乐会”11月23日南京站

2019-11-11 13:18: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一首歌,会经历很长的旅程。

  一开始,她只是我心中的一个感受,一个想法。

  后来她变成一句很有感情的旋律,再慢慢变成一个完整的架构,

  然后她变成很多理性的沟通,和弦、节奏、音色、文字、波形、科技、文件格式…

  最后她变成一首歌。

 

  一张专辑,会经历很长的旅程。

  一开始,她只是一个我想分享的故事,一种心境。

  后来她变成好多会议,再经历好多计划、讨论、化妆、造型、拍摄、挑选、更多文字、更多档期、更多预算、更多修改,甚至经历好多挫折、意外,当然也有好多合作、延伸…最后她变成一张专辑,甚至更多。

 

  但当妳听着专辑,听着那首歌的时候,你碰到了谁?

  你碰到了我吗?

 

  光着脚丫在家跟Choupinette舒碧玩的我,卸了妆只想泡个澡的我,没有舞台,但有自己的故事的我,专心想做出一个又漂亮又好吃的甜点的我。

 

  一个人,会经历很长的旅程。有梦想,有挫败,有欣喜,有失落。

  你经历了什么,我不一定都能陪伴。我经历了什么,你不一定都能体会。

  但是在歌里,在面对面抱着吉它唱歌给你听的时候,

  我希望,你会碰到你自己。

  而且我希望,你懂得怎么喜欢这个自己。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1月23日 周六 19:30

  票价:380元、480元、580元、780元、980元

  演出场馆:南京市 |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副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25 09:46:20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3-12-27 11: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