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暹罗密码》台前幕后 情节设置惊险巧妙环环相扣

2019-11-11 11:52: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暹罗密码》演员阵容,“老戏骨”炉火纯青、不露痕迹的表演搭配“青春偶像派”纯真质朴的演员阵容十分养眼,可以满足观众们的各种期待。该剧以故事为主要卖点,结合了时下大热的犯罪推理元素,逻辑缜密、悬念迭起,在情节设置上惊险巧妙、环环相扣。犯罪和侦破手段更是突破常规,极具创造性,思维更大胆。

  “对于悬疑剧来讲,一定要保障敌对双方都智商在线,真正形成PK感,同时营造出一种敌友难辨的氛围,全是高手过招,加强了剧集的节奏与紧张感。”该剧的制片人顾浩说。

  据透露,《暹罗密码》每集投入近两百万元人民币,主要拍摄场景大部分在泰国,剧中越狱桥段在泰国当地真实监狱取景,刻画真实环境下的悬疑案件和心理博弈。

  为了剧情需要,剧组还重金打造了6个不同功能的现化高科技实验室和国内首部超级网剧搭建1:1完整大型载客飞机,控制室全仿真波音777客机,还原所有舱内按钮。

  《暹罗密码》导演王凯表示,《暹罗密码》的故事整体发生在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要力保该剧的本土化合理和剧情严丝合缝。《暹罗密码》剧本修改已超60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