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刘宪华、江映蓉苏宁双十一“狮晚”彩排曝光

2019-11-09 11:44:0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1月8日,群星荟萃的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嗨爆夜倒计时2天,晚会舞台设计揭开面纱。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整体舞台以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小狮子的轮廓作为主背景,主舞台形象如同探出半个头的“狮子”,凸显“狮晚”的独一无二。两侧的光柱绵延起伏,给人无尽延伸之感。

  现场设置了近3000盏灯光将观众席包围,灯光层叠,极为盛大。观众离舞台更近,互动感更强。

  据了解,今年“狮晚”将在舞台和节目中融入众多科技元素,这也是湖南卫视直播晚会中,首次尝试全新技术。据透露,现场将设置4个机械臂灯阵,用于部分秀的技术灯光展示,4个机械臂将随歌曲的律动,做出不同的造型和灯光效果。

  同时,“狮晚”将打造一个和现实世界一样的“微缩景观”,通过镜头的表达,体现现实和微缩世界的视觉差。据透露,赵薇的场景秀、周冬雨和《舞蹈风暴》人气舞者组合表演,以及吴亦凡演唱《大碗宽面》时,嘉宾的靓声靓影会和绝美舞台融合在一起,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奇观。

  公开资料显示,“狮晚”现场将为观众送来四重大礼。包括4000部华为手机、10亿零门槛红包、明星专属红包雨和半价爆款优惠等。当晚,晚会的互动会更加简单、直接。

  最新消息,湖南卫视王牌破圈综艺《中餐厅》,将在“狮晚”呈现破圈表演,黄晓明可能会以原创说唱的方式,表明自身态度。

  截至发稿,刘宪华、江映蓉等艺人已经到达现场彩排完毕。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