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一条裙子,一个梦,公主裙是否能圆孩子的梦?2019年11月19日到电影院揭秘吧

2019-11-07 14:26: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电影《公主裙》是一部农村儿童题材电影,将于11月19日在全国公映。精良的制作,温情平静的笔调,刻画出孩子们最纯真的心灵。

  该影片是由夏衍文学奖获得者朱敏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中国著名青年导演赵淑彬执导,宋雨、陶可蓁、李必晟、赵晟魁、蔡聪洁等领衔主演。该影片在第六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荣获组委会奖,是同类型农村题材电影中能够走向国际的优秀电影之一。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女孩茉茉和家人一起生活在农村,父母承包了一个养殖场,茉茉和妹妹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个小村里,直到一个噩耗来袭:外婆突然离世。

  从小最疼爱茉茉的外婆离开了,茉茉却没能见到外婆的最后一面,去参加葬礼的时候,她听说穿上公主裙就能见到外婆,茉茉便记在心里。

  可是不巧,赶上了禽流感,鸭场的鸭子出不了栏,经济危机让这个家庭艰难度日,茉茉只能和小伙伴另想办法挣钱,那么他们的梦想能实现吗?茉茉是否能见到外婆?就让我们走进影院一探究竟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