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取材于基层石油工人《搭秋千的人》11月10日上映

2019-11-06 10:03: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搭秋千的人》海报

  《搭秋千的人》是由矛盾影业、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联合出品的电影,由于大雄执导,姜守志、宋怡力、俞敏、梁戟等主演。该片计划于2019年11月10日中国上映。

  该片取材于基层石油工人真实工作、生活,讲述了发生在普通的石油工人身上的故事,反映了石油员工为保障祖国能源供应而做出的努力与牺牲。

  影片围绕老石油工人二哥柳焕荣遇上的一桩桩麻烦事展开:大半生坚守一线的柳二哥,退休后却查出癌症。从荒漠回到城市的他早已与社会脱节。面对妻子的不习惯和女儿近乎冷漠的疏远,生命将尽,柳二哥究竟会如何取舍?徘徊在都市的浮华中,他又该何去何从?

  该片荣获 2018年中美国际电影节“最佳长片摄影奖”;荣获 2018年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金丝路”传媒荣誉影片;入围第68届德国曼海姆-海德堡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中),该电影节是世界最古老的国际电影节之一,已有60多年历史;入围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华语新风单元(2019);入围第24届法国沃苏勒亚洲国际电影节;入围2018年第十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提名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最佳影片”、“最佳视觉效果”;提名2018年第三届NEW ERA青年电影季“评委会长片奖”。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