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吴佳煜《这样唱好美》首秀,与陈立农互动传递手势舞

2019-11-04 11:04:0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国内首档华语名曲竞演类综艺《这样唱好美》在爱奇艺迎来第二期的播出,“好美舞台”上歌手组、职场组相继登场,吴佳煜领衔的网络达人组也在这期亮嗓明星比心团,让更多观众看到了他们在直播间外的风采。节目中吴佳煜C位出镜,率先代表网络达人组登场演唱。

 

  身为“抖音一姐”的吴佳煜,有着标准的鹅蛋脸,大眼睛高鼻梁,还拥有好看的M唇。但被称为“一姐”,只有好看的颜值是不够的。她凭借幽默、炫酷以及各种脑洞大开的视频短片,以奇迹般的收割速度狂揽800万平台粉丝,值得一提的是,火遍全网的“海草舞”正是由她创作而成,并成功出圈带动全网,引发无数明星效仿。

 

  当然吴佳煜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 2018年12月,吴佳煜新歌《Say Goodbye》全网上线,歌曲一经推出便持续多周位列抖音音乐热歌榜第一名,入选抖音年度歌单,网易云音乐抖音排行榜最高位至第四位。抖音平台围绕这首歌也展开了#甩手再见舞#话题挑战,和广大粉丝、抖音用户一起向2018say goodbye,赢得了大量关注。
 
  也正是因为如此强劲的实力和粉丝号召力,让《这样唱好美》关注到了吴佳煜,并正式向其发出邀请。11月1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吴佳煜以一首草蜢的经典歌曲《忘情桑巴舞》燃炸舞台,赢得五位比心团老师的肯定。演唱过程中,吴佳煜极好地将舞蹈与歌曲相融合,充分发挥自己善于编舞的优势,以简单、互动性强的动作,调动起现场的气氛。

 

  竞演结束后,主持人张绍刚立即让吴佳煜现场“教学”,陈立农、谢娜、刘宪华瞬间变身“学习团”,认真学习起了吴佳煜新创的“洗脑神舞”。

 

  这便是吴佳煜最吸引人的地方,她可爱大方,活泼开朗,唱跳俱佳,最重要的是,她能够发现生活中的简单之美,找到平凡生活中的乐趣,并将其传递给身边人、感染他人。相信这样一位宝藏女孩,必定会在未来收获更多的关注与反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