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演技派》定档11月8日

2019-11-04 10:01: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演技派》是优酷推出的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由于正担任发起人,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担任表演老师。节目将于2019年11月8日在优酷独播。

  节目真实记录演员从进组、建组、选拔、试戏到定角的全过程,把棚录地址选在影视化制作的第一现场——横店,为观众揭开影视剧制作的工业流程、剧作的幕后故事及行业真相。

  节目背景

  《演技派》将片场、职场、战场三重概念融为一体,通过记录演员职场和片场生存,让观众看到真实的演员之苦、演员之难、演员之专,看到最真实的“演技派”。《演技派》亦重视传承,通过老师们的言传身教,青年演员们在学习中获得专业素养的提高,而观众们可以真正理解和感受演技,对演技产生新的鉴赏标准,实现表演知识的普及和整个行业对表演要求的提高,让演艺行业更加专业化、正规化。

  节目模式

  《演技派》是一档关注演员演技提升、职业修养的综艺节目。节目选出十余名潜力派演员,这些演员一起出演一部剧集,并且接受现场导师、客座表演教授、资深前辈演员的指导,逐步完善自己的演技。

  节目由制作人于正携其御用选角团,亲临经纪公司开启选角,甄选出16位年轻演员成为正式学员,并通过多次体验式演技课程和真实试镜争夺主角席位,最终出演欢娱影视的下一部大剧。

  节目制作

  节目中所有的故事均为原创,所有场景均为实景搭建。节目舞美的一大特色是道具精致,很多道具都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体现。一件衣服便集合了盘金绣、苏绣、湘绣、粤绣等多种绣法,衣服上的一个图案就需要三天的工时。

  《演技派》是首次尝试连续近百天不间断的拍摄的综艺节目,并为演员们定制了一个影视化考核基地,进行表演课堂的训练及影视化习作的考核。

  节目特色

  与其他演员类综艺节目不同的是,《演技派》强调实战,旨在弱化竞技概念和舞台概念,节目有棚、有实景、有体验生活、有实地教学,偏真人秀。一个好的戏剧的呈现离不开好的演员、好的演技、好的导演和编剧。艺术呈现是一个整体,《演技派》也将从更全面的视角展现演艺这个行业,让大众有全新的感知和理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