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慢游全世界》郑恺带你认识丹麦艺术家托马斯·丹博

2019-11-01 16:57: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艺术,应该是高雅、超凡脱俗的。

      艺术家,应该生活在洁净美丽的世界。

      艺术家应该是来源于普通大众而又在精神上超脱于普通人群。


      艺术家的世界应该是高尚的、在某些领域引领人类审美的一类存在。

      跟随着郑恺的脚步,在《慢游全世界丹麦篇》里,观众认识了一个朴实得让人意外的艺术家。

      他所处的环境,像一个木匠作坊,他外表英俊,着装却像个普通平凡的工人。


      托马斯·丹博,装置、雕塑艺术家,设计师。

      一个生活在童话王国里并努力将冰冷的现实涂上童话色彩的艺术家。

      他将人们丢弃的垃圾变废为宝,塑造梦幻的巨人、鸟屋等等一切童话里的存在。


      为了让世界变得更好,他用切实的行动做着环保的事情,去城市里捡拾人们丢弃的垃圾,用之作为自己作品的材料。

      他将童话与现实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展示给世人看到。

      他让我们看到了艺术家们那超脱于普通人精神世界的一寓。


      他没有餐风饮露,但他却让人无法不倾慕。

      他的作为,让人们看到了他对世界环境保护的承担。

      以及,他对世界深深的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