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无双花木兰》正式开机,巾帼英雄戎装上阵

2019-11-01 15:01:4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北魏时期,巾帼英雄花木兰的故事代代相传,忠孝节义代父从军击败外族,可谓是女中豪杰。近日,由新片场影业出品的《无双花木兰》在银川正式开机。

  花木兰保家卫国,代父出征战沙场

  本片主要讲述北魏年间,柔然⼊侵边塞。为保边塞疆⼟,令诏各户籍下派⼀⼈参军。⽊兰⽗亲花弧年事已⾼⽊兰不愿家⽗受难,束发扮以男装⼊伍。本片的剧情跌宕起伏,展露出花木兰骁勇善战的同时又将友情、爱情、家国之情进行刻画让人物变得丰满,将这位女英雄更全面的展现给观众。

  集结一线主创,打造用心之作

  《无双花木兰》中这位家喻户晓的英雄,由新生代女演员胡雪儿扮演,她曾在《鬼吹灯之湘西密藏》饰雪莉杨、《巨鳄岛》饰金佳妍、《诛心》饰陶青,在过往作品中的演技出色,与花木兰这个经典英雄很是契合。

  北魏皇⼦拓跋硕由吴建飞扮演,曾参演《壮志高飞》《盛夏晚晴天》《偏偏爱上你》《六月的秘密》等著名影视剧的他借高大帅气的外表加上表现力十足的演技圈粉无数,此番在《无双花木兰》中的演绎将又是一次形象突破。

  本片中一个关键角色花⽊兰的挚友李亮,由魏巍扮演,他曾参演著名电视剧《武动乾坤》《爱情万万岁》《盗墓笔记》等大热剧,男人味十足的形象收获一大片粉丝。

  此外还有演技派老戏骨尚铁龙的强力加入,观众们都忘不了他在《乔家大院》、《民兵葛二蛋》、《手机》、电影《斗牛》、《塞上情仇》等经典剧中的演技,强大的演员阵容势必会让本片更上一个台阶,给观众呈现一个精彩的作品。

  据悉,本片由新片场影业出品,陈成担任导演及编剧,郑蓉担任总制片人,其中高冲、刘帅成为制片人,王佳为执行制片。 拥有大批优质创作人的新片场影业曾打造《鬼吹灯之巫峡棺山》、《至尊先生》、《新封神之哪吒闹海》等高质量网络电影,在行业内外斩获超高口碑,此番集结众多一线人马打造的《无双花木兰》更是令人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