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靓颖《星途》MV首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EXEED星途打造专属音乐Party

2019-10-29 16:24:2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0月25日,EXEED星途LX交车仪式在上海1933老场坊隆重举行,作为EXEED星途品牌的战略合作方,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邀请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担任“星途LX星推官”。在交车仪式现场,张靓颖也发布了全新单曲《星途》MV。

 

  《星途》是一首旋律极简而含义深刻的歌曲,是张靓颖担任“星途LX星推官”后精心打造的同名主题曲,以轻快舒适的曲风唱响年轻人的活力星途,发布后获得了强烈的市场反响。26日,MV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并获得QQ音乐MV榜第五名。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交车只是简单的一个流程,离“仪式”相去甚远。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为音乐合伙人EXEED星途打造车主专属音乐Party,将传统的交车仪式打造成用户与粉丝专属的音乐盛会,在1933老场坊这个上海独具一格的潮流胜地,奉上了一场声情并茂、形式新颖的交车盛典。

  作为彼此的跨界合作伙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EXEED星途已经达成友好的合作关系。9月27日,EXEED星途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北京举办了星途“腾讯音乐合伙人”暨“星乐季”战略合作发布会。10月24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京举行“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发布会”,EXEED星途也成为今年第一届盛典的总冠名商。

  双方携手共建的“音乐+科技”跨界合作模式,不仅线上线下全覆盖,还以丰富多样的互动玩法圈粉音乐发烧友、打动年轻活力人群,以娱乐化的互动玩法,探寻跨界音乐营销的更多可能。在此前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商业化负责人杨建军表示:“腾讯音乐的优势资源与EXEED星途LX的受众兴趣非常契合,此次与EXEED星途的合作,我们也探寻了很多品牌与音乐的跨界玩法。而腾讯音乐更联动旗下的音乐制作、视听创新、艺人经纪、音乐活动等资源,为EXEED星途LX打造‘星乐季’,期待与EXEED星途共同塑造汽车行业音乐营销的全新标杆。”

  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助推下,张靓颖将与EXEED星途一起带来四场融合了“听、唱、玩、零距离互动”的线上线下音乐活动,和车迷乐迷共同嗨玩“星乐季”。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还与EXEED星途联手,通过开启线上明星K歌互动、线下明星互动的音乐盛事等形式,全方位吸引用户参与到互动中,从而使用户产生真正的情感共鸣。

  未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还将为EXEED星途定制 “星途LX创意时刻”,在活动的各个环节通过线上线下传播深化品牌的影响力。乘着音乐与科技的全新视听浪潮,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结合艺人、线上直播互动、线下音乐活动等全方位娱乐资源,与粉丝们一同体验 “星乐季”的音乐狂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当说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每年的春晚、跨年晚会都少不了说唱的舞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风说唱,也与传承创新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2024年元旦,GAI周延连...
2024-01-09 15: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