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终结者:黑暗命运》11月1日北美和中国内地上映

2019-10-28 10:41:1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终结者:黑暗命运》中国大陆 正式海报

  《终结者:黑暗命运》是提姆·米勒执导,阿诺德·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麦肯兹·戴维斯主演的美国动作、科幻片。 该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期上映。

  1984年原版《终结者》中的男女主角阿诺·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均回归出演,故事紧接着1991年《终结者2:审判日》的结尾继续讲,会忽略之后三部续集中的剧情。

  电影中“银河C5”运输机是美国军用的世界上最大的飞机,为了呈现C5运输机的空中撞机场景,特效组耗时7个月,制作出重达85吨的模拟机。再用5个月时间在其内部铺设衬垫、布置机位,让机器可以360度翻滚,演员和道具在内部配合,保证摄制组可以拍摄出飞机失控坠向地面的“零重力效果”。

  2019年9月25日,《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中文海报。10月16日,《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中文版定档海报及预告片,宣布电影于‪11月1日全国公映,同步北美。10月21日是,《终结者:黑暗命运》正式发布中国区主题曲《Walk on Water》MV,由华语女歌手G.E.M.邓紫棋亲自作词作曲并燃情献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