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巩俐主演剧情片《中国女排》2020年1月25日上映

2019-10-24 10:41: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中国女排》海报

  《中国女排》是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的,由陈可辛执导,巩俐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在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2016年8月22日,里约热内卢。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度杀入奥运决赛。惠若琪的一记探头球,让全场屏住呼吸。一个高速旋转的排球,勾连起几代排球女将的热血与青春,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被缓缓打开。

  2019年8月1日,巩俐探班中国女排训练。2019年7月31日傍晚,巩俐也曾到现场学习观摩。2019年10月5日,电影《中国女排》正在天津体育学院拍摄。今日的拍摄片场来了一位国际巨星,成龙前往片场探班《中国女排》的拍摄受到演职人员的热烈欢迎。

  2018年1月23日,该片拍摄工作座谈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导演陈可辛,编剧张冀等出席会议。2019年4月16日,该片在福建漳州女排训练基地中国女排训练馆老一馆举行了名为“不忘初心,共同出发”的启动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曹康、电影局副巡视员陆亮、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导演陈可辛等出席活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