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夺命姐”曹优美热衷公益事业,获网友点赞!

2019-10-23 16:42:4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身为知名艺人,又是前不久世界夫人比赛的热门候选人,“夺命姐”曹优美在自己的娱乐圈事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生活里,“夺命姐”曹优美更是以热爱公益、回报社会为理想,主动承担起公益善行的责任,引发了广大网友和粉丝们的一致好评。

 

  近日,“夺命姐”曹优美又带队来到了全国闻名的网络红街——南京路步行街,在这里即将开展一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大型公益活动。起初听到这则消息后,“夺命姐”曹优美立刻表示要来参与活动,积极投身于活动前的准备工作。现场,每一位抗战老兵满怀着热情洋溢的微笑,迎接志愿者们的到来。“夺命姐”曹优美也带来了许多祝福和礼物,在公益中找到乐趣的她与老兵们亲切互动,对待老兵仿佛就是自己的亲人一样。

 

  在“夺命姐”曹优美看来,公益事业是自己脱身娱乐圈浮华繁忙的最好途径,她已经将做公益当成了自己真正热爱的一种追求。弘扬正能量,宣传红色文化,这些正是当下时代所追好的潮流,她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更应该起到带头的正面作用。

 

 

 

  希望这样一位充满正能量的明星能够收获你的喜爱,祝福“夺命姐”曹优美的事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