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齐秦特别出演爱情电影《大约在冬季》11月15日上映

2019-10-22 10:13: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大约在冬季》海报

  《大约在冬季》是由王维明执导,黄志明监制,饶雪漫编剧,北京恐龙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主演,齐秦特别出演的爱情电影。该片定档于2019年11月15日全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安然(马思纯 饰)和在洛杉矶成长的少女小念(文淇 饰)两代人的故事,小念随母亲回国,偶然间发现了一张带有琉璃手链的照片,通过这张照片,一段被安然尘封已久,穿越时光二十年之久的爱情故事,也逐渐展露了它的模样。

  在电影中,齐秦也将以本来面目出现,在片中饰演自己。这部影片是马思纯与霍建华第二次合作。安然一角是马思纯拍戏以来年龄跨度最大的角色。

  该片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衍生自传唱至今的齐秦代表作IP。近年来华语爱情题材视角日益丰富,电影《大约在冬季》更是通过这样一段跨越30年时光爱情中的遗憾与美好,集结实力演员和幕后阵容,共同谱写了一段值得铭刻的爱情故事。饶雪漫表示希望每一个观众都能看到曾经的自己,在各自不同的人生境遇中,去感受相同的感动、悲伤与成长,等待和坚持都会在时间中获得属于自己的答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