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抖音“奇妙夜巡游”迎来明星助阵,黄明昊在线猛发福利!

2019-10-19 19:14:0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喜欢在抖音上观看直播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年度盛典“抖音美好奇妙夜”活动吧!这是一场由抖音官方联合浙江卫视携手打造的大型晚会。在活动当晚,众多一线明星大咖以及抖音达人齐聚,他们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时尚大Party,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在“抖音美好奇妙夜”的来临前夕,抖音的盛典直播预热活动“奇妙夜巡游”也在火热进行中。每天都会有主播达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直播内容。粉丝们不仅能够在直播间和他们互动,还有机会抽取手机、现金等礼品。在最新一期抖音“奇妙夜巡游”直播预热活动中,偶像歌手黄明昊现身直播间为大家狂送福利,直播间的画面异常火爆。

  在当天“奇妙夜巡游”直播中,黄明昊在线回答了粉丝提出的很多问题,他还在直播间提醒粉丝近期降温,要记得添加衣服。能够收到idol的贴心问候,直播间的粉丝们也是开心不已。

  黄明昊在直播中说到,他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抖音美好奇妙夜”盛典。有粉丝在弹幕里问到黄明昊是否会登台表演节目,对于粉丝们的疑问,黄明昊则表示要给大家留一点悬念,在活动当天就会知道!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10月19号即将拉开序幕,浙江卫视将全程直播。当天会有很多大咖明星以及主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并且,在近期的抖音“奇妙夜巡游”直播活动中,10月8号到10月18号期间,每天都会有抖音主播和明星来带着大家一起感受好玩有趣的直播内容。大家不仅能认识各个领域的优秀主播,还有机会获得专属活动勋章以及抖音惊喜福利!点击“奇妙夜巡游”的当期主播的头像、进入抖音的直播广场、抖音开屏页面、H5预约等多种方式皆可参与,赶快动手加入活动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