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秒杀小白瓶!自然堂的这款美白神器才是爆款国潮!

2019-10-18 14:59: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以往说到冻龄女神、不老女神,脑海里总会蹦出林志玲、林嘉欣这些熟悉的名字。不过前几天刷微博时,有个人着实让我震惊。


“娜姐”?不,还是“娜娜”!


大家可能想不到,她就是熟悉的陌生人:谢娜!前几天,谢娜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给某档节目作宣传。

其中,和她刚出道时对比,尽管过去这么久,大家对她的称呼也从“娜娜”变成“娜姐”,可从她最近晒出的照片来看,在谢娜的脸上,几乎看不到任何岁月的痕迹!着实让人惊艳!

刚出道时的“娜娜”和现在的“娜姐”,根本没差!

真的慕了!刚爆了颗痘的小编默默先吃了个


这几年,虽然围绕着谢娜的争议不断。但不得不承认,作为娱乐圈常青树,娜娜确实有自己独到的地方。


譬如她看人的眼光,丈夫张杰不提,就说坊间传闻的谢娜四大弟子:魏大勋、杨迪、刘维、张大大。个个都在如今的娱乐圈中名声大噪,混出一席之地。

在代言选择上,谢娜更是像穿越回来的!传说中的带预言家可能就是她了吧!


这几年,国货崛起,网上盛行国潮风。而早在很久以前,谢娜就在为国货举大旗了:伊利、安琪纽特等等,都是谢娜曾代言过的国产品牌。


不过娜娜这次代言的东西,确实让我有种心里珍藏的白月光被大家发现了的兴奋感,HIAHIAHIA!


事件缘于9月24日,自然堂官博宣布了谢娜的代言计划,官方视频里娜娜手里拿的,是黑白双管精华。

可以说这回,娜娜的眼光玄学又出现了。她又找到了一个大火的爆品!


我也知道,自己的宝藏:“黑白双管”终于藏不住了,555~居然有种看着自己女鹅出道的诡异感觉......


外面这么多妖艳烟酰胺,我还是最喜欢你!


话说回来,自然堂的黑白双管真的很好用!这里一定要给姐妹们安利!


它的主要成分,是烟酰胺,也是维生素B3的一种形式。以往提到烟酰胺,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或许是某小白瓶,以及小灯泡、The Ordinary 10%烟酰胺精华等。

确实,如今烟酰胺早就是各大化妆品厂商的心头好,毕竟它美白效果好,原料价格又没那么高,可以说是相当亲民的美白神器了。


目前,学界基本形成共识:烟酰胺主要是通过影响皮肤内黑色素的运输和代谢来起到美白的效果。因为只有黑色素被传递到角质细胞时,皮肤看上去才会变黑。而烟酰胺则是作用于已经产生的黑色素,有效抑制约35%一40%的黑色素从黑色素细胞向角质细胞传递,从而减少过度色素沉积。


临床试验也证明,使用含有烟酰胺的润肤霜能明显减少皮肤棕色斑点的面积和数量,用肉眼即可分辨出色斑颜色的浅化。同时,烟酰胺可以加速有黑色素的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这是烟酰胺作为美白的最重要的原因了。


此外,烟酰胺是细胞必不可少的成分,对蛋白,碳水化合物以及脂肪的代谢至关重要。相关实验和文献表明,烟酰胺能够提供多重功效:美白提亮均衡肤色、增强皮肤保湿及屏障修复能力、抗衰老、治疗痤疮等。


难怪各大厂商如此青睐,烟酰胺简直是美白性价比神器!


相对小白瓶5%浓度的烟酰胺,黑白双管的浓度还要高1个百分点,达到6%。别小看这1%。事实上,烟酰胺的美白效果与其浓度有密不可分的联系。


说到这儿有的姐妹或许会担心,平时用5%浓度的都提心吊胆了,毕竟烟酰胺不耐受,这6%谁受得了啊,万一出现点皮肤刺激,怎么办?


其实,烟酰胺不耐受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它的PH值。烟酰胺在PH值为6左右时较稳定,偏离这个数值会形成烟酸,从而刺激皮肤产生刺痛感。而黑白双管的混合后PH值经测算稳定在6.89,料体为弱酸性,可以说对皮肤很温和了。

虽然只上线半个月左右,但已经有第一批姐妹发布体验感了。当然,是一致好评!到现在,还没有出现皮肤不适的姐妹哦~

用过黑白双管后,明显感觉皮肤的美白、提亮效果,都要比之前用过的同类型产品出色。那是因为,与其他主打“烟酰胺”的美白护肤品相比,黑白双管还增添了一味神秘武器——传明酸。


传明酸由日本冈本歌子夫妇发现,最早是牙膏中所含成分,起着抑制牙龈出血、亮白牙齿的作用。应用到化妆品领域,完全是个意外。有医生在使用氨甲环酸(即传明酸)治疗蛛网膜下腔出血的病人时,意外发现病人全身变白了!


从1979年开始,Nijor医生率先报告口服氨甲环酸治疗黄褐斑有效。临床研究中发现,传明酸通过抑制酪氨酸酶与黑色素细胞活性,阻断黑色素聚集,从而阻断黑色素的凝集和二次氧化反应。同时,还能有效还原已生成沉淀的黑色素,促进已生成的黑色素的剥离。


可以说,黑白双管正是用烟酰胺和传明酸双管齐下,才有了好的美白效果。从大家的评论看,期望值也是满满的!

匠心求索铸就“国潮美妆第一”


这几年,国货强势回归。


而自然堂作为国货里面一直比较强势的品牌,向来卖得很好,就拿它的明星产品水光面膜来说,姐妹们基本上都知道或用过。


从2009年开始,自然堂就踏上了打造中国品牌高度产品的匠心之旅,他们将目光对准喜马拉雅山,将品牌定义为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主义品牌。在他们看来,通过喜马拉雅原生态原材料打造的化妆品,才能代表中国高度!


在青藏高原的崇山峻岭间,自然堂不断探索,最终发现了喜马拉雅山脉北麓5128米处的一个冰川水自涌泉,终年不冻,水质纯净无污染,是天然的小分子团水和天然轻矿低氘。


同时,科学家们又从喜马拉雅高海拔的雪地植物雪莲、雪参、雪莲花中提取植物精萃,将这些成分融入各类产品。2017年,自然堂的喜马拉雅美丽研究院成立,工作人员和科学家们还在持续探索着这块最后的净土,以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可以说,看到自然堂被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成为国潮美妆第一的品牌,是让人激动的!

中国的产品在品质上越来越能立足于市场,与外国大牌展开竞争,确实是一件让人骄傲开心的事情啊!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也要和阿中一起努力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