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三声有幸】2019全球1024开发者节 A.I.音乐节

2019-10-18 12:13: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郑钧:摇滚教父

  有人说郑钧是一面不羁的摇滚旗帜,有个性又特立独行;他是70后的偶像,80后的传奇,是内地摇滚最狂热的90年代里炙手可热的摇滚歌手。经典曲目《回到拉萨》《灰姑娘》《赤裸裸》影响了一代人。郑钧首次来到1024开发者节助阵,让我们一同跟随这个狂热的摇滚巨星,渴望自由驰骋飞翔。

  黑豹乐队:摇滚代名词

  黑豹乐队成立于1987年,经历了三十年的风雨与坎坷,依然以永不沉默的歌唱疾驰于现代的高速公路上,已成为一个时代"摇滚"的代名词。他们的音乐,犹如闪电强烈地洞穿黑夜之中麻木的心灵,狂飙而又质朴,1024音乐节现场他们又会呈现怎样沧桑而又充满激情的声音?一起期待!

  牛奶咖啡:青春民谣

  从《明天,你好》《越长大越孤单》《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温暖旋律,到《咖喱咖喱》洗脑的流行歌,他们既风格多元又总能引起我们共鸣。听牛奶咖啡的歌,就好像我们的青春从未走远。就像牛奶伴着咖啡,温润醇厚,看似普通却回味悠长。

  安子与九妹:本土乐队

  中国内地民谣乐队。2011年10月组建于安徽合肥,歌曲清新洒脱,琅琅上口,富有正能量。既有西北民族草原风,不乏南国清新海洋风,既有热情躁动摇滚风,又有行云流水中国风。作为1024音乐节的"常驻"嘉宾,独特多变的他们今年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新体验呢?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周四 19:00

  票价:102.4元、520元

  演出场馆:合肥市 |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
当说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每年的春晚、跨年晚会都少不了说唱的舞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风说唱,也与传承创新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2024年元旦,GAI周延连...
2024-01-09 15:51:01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
2024新年已至,各大卫视平台的元旦跨年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备受关注。艺人登上春晚、跨年晚会,被认为是官方以及大众对其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全面肯定,也意味着艺人在所擅长...
2024-01-05 10:12:00
终于,世界再度张开双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久违的出走? 2021 年《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Tanya 说:「世界是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是你和我。每当你回应世界的时候,...
2023-12-16 1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