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陈德森执导电影《征途》11月22日中国内地上映

2019-10-17 10:39: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征途》海报

  《征途》是由上海巨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片,由陈德森执导,刘宪华、何润东、罗仲谦、林辰涵、蒋璐霞、胡明、许明虎等联合主演。该片于2019年11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征途》根据同名巨人网络游戏改编,讲述了清源村少年东一龙与楚家军武士楚魂,为参加南赵国兵马大元帅选拔而踏上征途,途中遇上金刚小妹,三人结伴一起完成自己使命的热血故事。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虚构的中原大陆。十国之中,南赵国与北燕国比邻而居。为了防御日益强大的北燕,南赵举办比武大会,选拔将才。消息传到偏僻的清源村,村民东一龙想成为家族的举旗人,代表清源村家族出赛,村民们却质疑他的资格,经过一番努力,一龙终于踏上了与武士楚魂的征途。

  《征途》电影耗时四年打造剧本,全片特效镜头占比高达80%,由《流浪地球》特效的制作团队MORE VFX全权负责视觉效果,对凤凰城、清源村、兽王谷等重大场景进行建模和渲染制作。《征途》特效团队从最初绘制形象到最终制作完成耗费两年时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