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国民媳妇”刘涛的育儿秘籍: 澳洲QV baby 0香洗护!

2019-10-16 18:00:3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作为演员,刘涛是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偶像实力派;作为母亲,她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完美妈妈。刘涛和 Ego QV,完美妈妈与明星品牌的完美搭配,将澳洲儿科医生推荐、近70年澳洲国民三代家庭选择的QV系列诚意带给中国消费者。

  作为一位智慧的妈妈,刘涛把一双儿女养育得健康快乐又聪明。从事演员如此重压的职业,能分给家庭的时间比一般人来得少得多,她更加注重高质量的育儿,也更加懂得妈妈的味道对宝宝的重要性。这与QV baby的0香婴儿洗护理念不谋而合!

 

图:Ego QV baby品牌代言人刘涛

  0香,传递爱的味道

  在QV的故乡澳洲,非常流行袋鼠抱。最早是医院针对早产儿研究的护理方法,后来,普及到所有宝宝,尤其是0-3岁的新生儿,新生爸妈通过和宝宝无阻隔的肌肤相亲,感受到熟悉的妈妈爸爸的味道、心跳和体温,帮助宝宝更安心成长。

 

图:Ego QV 袋鼠式育儿

  简单来说,正确的袋鼠抱可以帮助宝宝生理和心理成长更健康,同时也需要保持0香0阻隔。 因为,每添加一种香味就是增加了一份不安全的可能,让宝宝有更大过敏刺激的风险,宝妈奶爸应该为宝宝挑选0香婴儿洗护产品,减少致敏的风险,同时让肌肤之亲没有多余的香味阻隔,更安心。

 

图:Ego QV 0香洗护,爸妈更安心

  QV baby 0香婴儿洗护,成长才安心

  从早期的早产儿特殊护理,到今天成为澳洲宝妈奶爸们的育儿“秘籍”,袋鼠抱所传递的“宝宝闻到爸爸妈妈的味道,成长更安心”成为了QV baby 0香系列的“启示录”!正是因为有着如此深刻的共识,刘涛才会信赖并且携手QV baby,倡导0香婴儿洗护,共同传递“母爱的味道”!

 

图:Ego QV 0香洗护,爸妈更安心

  今年,完美妈妈刘涛带着她信赖的澳洲国民护肤品牌Ego QV Baby全新亮相,倡导袋鼠抱,用0香婴儿洗护系列,给中国宝宝0香的安心呵护!

 

图:Ego QV baby品牌代言人刘涛

  选择 QV baby 0 香婴儿洗护系列,爸妈倍安心!

  QV BABY 0香洗护是澳洲儿科医生推荐的婴儿护肤系列,从沐浴到护肤,都0香0色0刺激,宝宝闻到爸爸妈妈的味道,才能更加安心更加健康地成长!

  QV baby小老虎倍润霜是EGO QV baby系列的三大明星产品中的超级明星,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甘油、石蜡油、凡士林这些高保湿成分,还富含烟酰胺和植物提取角鲨烷,五重防护,层层保湿,帮助增强肌肤弹性和锁水。专业舒缓干燥敏感,对抗湿疹,能够24小时长效锁水,滋润加倍,就算是干燥寒冷的北方宝宝也能柔润一整天!需要预防缓解湿疹或北方秋冬季节的宝宝选择QV baby 小老虎倍润霜,爸妈倍安心!

 

QV baby小老虎倍润霜

  QV baby桃子虎 0感水润乳是EGO QV 婴儿系列的第二款明星产品,是一款“会呼吸的保湿乳”“,也是今年全新上市的”“超级新星”,适合日常护肤保湿。外形上和小老虎很相似,最大的区别就是瓶身上的”“粉条”。内在则大有不同,这款“AIR版”的小老虎,极致亲肤。不仅轻薄滋润不油腻,里面的核心成分维生素B3,能够给肌肤足够的营养水润,易涂易抹易吸收。在保持宝宝肌肤水润柔嫩一整天的同时,还能让宝宝的肌肤畅快呼吸,就像穿上0感隐形防护衣,宝宝肌肤0负担!最适合南方全年或北方春夏季节的宝宝做日常肌肤养护,宝宝柔润0负担,爸妈倍安心!

 

QV baby桃子虎0感水润乳

  洗护双管齐下才能让肌肤健康柔润,远离干敏!

  第三款明星就是QV baby小黄鸭二合一温和洗护露,这是一款沐浴洗发二合一的洗护露,被众多新生妈妈亲切的称呼“小黄鸭”,它不含皂基,接近婴儿肌肤酸碱值,非常温和,不会带走皮肤的天然皮脂,适合宝宝每天使用。同时它含有15%Glycerine高保湿配方,在清洗的同时,保持肌肤柔软湿润,敏感干燥以及湿疹、牛皮藓等问题肌肤也不用担心!

 

QV baby小黄鸭二合一温和洗护霜

  在澳洲,众多的新生父母都选择EGO QV baby 0香洗护系列,和宝宝爱的0香袋鼠抱,让宝宝闻到爸妈的味道,成长更安心!

  Ego,澳洲国民品牌,66年专注肌肤健康养护

  为什么QV 能始终走在科学育儿护肤的前沿?这离不开EGO近70年的品牌底蕴。QV是澳洲EGO大药厂旗下的明星系列。EGO在澳洲被誉为国民品牌,是由药剂师Gerald Oppenheim和护士Rae夫妇于1953年在墨尔本共同创立,致力于为敏感、干燥、湿疹等问题皮肤研发医药级修护保湿产品。

 

(EGO QV旗下覆盖全龄层产品 )

  QV baby, 源自女王级的0香呵护

  1975年,Gerald Oppenheim夫妇受当时的母婴健康保健领域的先驱——维多利亚女王医院的邀请,为干燥敏感肌肤患者专门研发的一款温和不刺激的护肤品,这就是QV系列的诞生。

  此后,QV系列经过后辈药剂师不断的改良和最严谨的测试,采用最温和、纯净的成分,不添加香料、色素、羊毛脂和丙二醇,满足包括敏感肌在内的一切肤质修护需求,获得儿科医生认证,成为澳洲皮肤医生推荐品牌!“0香0色0刺激”也成了QV全系列一直以来的坚持和特色。QV baby系列应运而生!

 

QV baby婴儿护肤全家福

  QV baby 0 香洗护 , 万千新生家庭的安心之选!

  2017年,刘涛出任 Ego QV母婴系列品牌大使!2019年,刘涛携手QV继续前行,将澳洲儿科医生推荐、值得信赖的0香洗护带给中国宝宝,继续成为万千新生爸妈的安心之选,助力中国宝宝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图:Ego QV 0香洗护,爸妈更安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