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年度最佳伙伴电影《宠物联盟》11月8日欢乐上映

2019-10-16 10:21: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宠物联盟》海报

  《宠物联盟》是一部由导演莱因哈德·克洛泽执导的动画喜剧电影。影片将于2019年11月8日上映。

  《宠物联盟》讲述了流浪狗罗杰和废弃机器人鲍勃带领被抛弃的宠物们打败试图用机器人代替人类的未来之城统治者弗兰克斯通,恢复了未来之城平静的故事。

  2019年10月9日,温情爆笑动画喜剧《宠物联盟》公布电影“一起来”版角色海报,在海报中,宠物联盟可爱度爆表的成员们“萌”力全开,让人忍不住对这些小宠物们的喜爱之情,而海报中的机器人们也十分抢镜,未来感十足,让人对这部年度最佳伙伴电影更加期待。

  在此次曝光的“一起来”角色海报中, 每一位宠物联盟的成员毛绒绒的外表本就已经让人爱到不行,而它们在海报中表现出的性格特点更是让他们的可爱程度直接爆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